ST康得新:董事会选举肖鹏担任公司董事长

金融界网站讯 ST康得新3月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 于2019年3月1日在公司行政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公司全体董事一致选举肖鹏先生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日止。

公司同意聘任肖鹏先生担任公司总裁,聘期三年,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日止。

附简历:肖鹏先生,男,1976 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学位。 先后任职三菱树脂公司职员,经理,课长;德国拜耳公司高级客户销售经理;日本东洋纺公司上海分公司销售课长;2011 年 11 月至 2013 年 11 月,任康得新光电事 业群副总裁兼营销总监;2013 年 12 月至 2017 年 1 月,任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 限公司副总经理,功能材料产业群副总经理;2017 年 2 月至 2019 年 1 月 29 日, 任苏州锦富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现任上海瑞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 经理,苏州锦富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截至目前,肖鹏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无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 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之情形, 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