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经济总量最高的五座城市,郑州市只能排在第三

武汉市,湖北省的省会,2018年度GDP总量为14847亿元,名义增速为10.72%,全国排第10名,但在中部城市中排名第一。武汉市在中部地区是最有钱的一座城市,在国内是新一线城市,GDP水平很高,这里的人们生活质量也很高,虽然武汉市的各方面生活压力也有,但人们的收入高,也会相对来说好一点,武汉市是个潜力很大的城市。

长沙市,湖南省的省会,2018年度GDP总量为11003亿元,名义增速为7.77%,全国排第14名,在中部城市中排名第二。它是一座历史发展悠久的城市,景点很多,像橘子洲等,都是见证历史的名胜古迹,长沙市的文化浓厚,有许多吸引人的地方。它的经济水平也很高,毕竟是省会,交通便利,城市建设不错,所以这座城市是中部第二富裕的城市。

郑州市,河南省的省会,2018年度GDP总量为10143亿元,名义增速为10.72%,全国排第16名,在中部城市中排名第三。在中部地区郑州市是发展很快的一座城市,目前也是国内的新一线城市,但这次仅排名第三,还有继续发展的空间。郑州市劳动力充足,制造业发达,还有很多外地的人去郑州市工作,说明这座城市发展得越来越好了。

合肥市,安徽省的省会,2018年度GDP总量为7823亿元,名义增速为11.71%,全国排第25名,在中部城市中排名第四。合肥市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城市,文化历史名城,这里还保留着很多名胜古迹,是旅游业发展的良好资源。合肥市的消费水平和收入水平都很高,不过这里的发展机会也多,所以说它在中部地区也算是一座很富裕的城市。

南昌市,江西省的省会,2018年度GDP总量为5275亿元,名义增速为5.43%,全国排第39名,在中部城市中排名第五。这座城市的交通条件很好,便于人们出行,也有利于外地人来南昌市工作发展,南昌的历史古迹也有很多,但旅游业发展的同时,还有工商业在一起发展,整个城市的经济水平还可以,未来还有进步和提升的空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