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公益服务-郑州市家庭服务业协会举办家庭服务进社区公益

学习雷锋好榜样,志愿服务树形象,春雨淅淅增活力,郑州家政更兴旺。3月2日上午,在淅淅沥沥的春雨中,郑州市兴华南街168号院社区欢声阵阵、横幅醒目。由郑州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郑州市家庭服务业协会主办,郑州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家电清洗专业委员会、郑州市奥马物业协办的“家庭服务进社区公益活动”举行。

郑州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党委书记李玉敏、工会主席郑翔、岗位开发科科长苗然、基本生活保障科科长李峰,市家协副会长崔云霞,郑州市奥马物业副总经理杨春梅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进行了“家庭服务进社区公益活动”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郑州市家庭服务业协会秘书长张名金主持。

郑州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工会主席郑翔作了讲话。他说:郑州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郑州市家庭服务业协会联合在这里举办“家庭服务进社区公益活动”。正是要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成为全人类共同的精神财富。这样的活动全年计划要搞12场。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强化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的理念,加强与企业、社区互动,开展充分的信息服务和就业指导。不断提升就业服务水平,为全力推进郑州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努力工作。

受正在参加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郑州市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王瑜的委托,市家协秘书长张名金作了讲话:举办“家庭服务进社区公益活动”,是为了展示郑州家政行业形象,体现家政人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精神。我们郑州家政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搞好每一场“家庭服务进社区公益活动”。在郑州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的指导下,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志愿服务氛围,出彩家政人、建功新时代。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贡献力量。

郑州市家协家电清洗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玉联清洁公司总经理李军鹏作了表态发言。他代表市家协家电清洗专业委员会和全体参加活动的企业表示:企业高兴并积极参加这样的活动,一定保证服务质量,让社区群众满意,以实际行动搞好志愿服务,传递社会正能量。

启动仪式结束后,在“学习雷锋、关爱社区、回报社会、服务市民”的活动主题中,“家庭服务进社区公益活动”火热进行。此次“家庭服务进社区公益活动”,郑州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和鸿到家家政、军鹏家政、彩琼保洁、壹百分全屋家电清洗、吉祥保洁、玉联清洁、万万家科技环保、乐美清洁、净家美保洁、康得乐环保科技、佳靓家政、亚华清洁、十方家政、雪绒花母婴护理、宜阳红家政、爱子缘母婴护理、好大嫂家政、春熙健康管理中心、阿姨家园、共青家政、阳光家政、娘家人母婴护理、家可美家政、如意家政、量子保、幸福宝贝、老来乐社区服务中心、育美家政、艾宝母婴学院、大豫家政、众帮家政、爱馨家政、火凤凰、德膳堂、标榜美容美发、康德乐、海尔售后等40家企业积极参与,为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作出了突出贡献。

据了解,此次“家庭服务进社区公益活动”,共发放就业政策宣传资料182份、为社区居民宣传劳动就业政策,就创业担保贷款、社保政策作咨询解答93人;免费清洗空调8台、免费擦洗玻璃5户;健康咨询169人、测量血压108人;母婴护理79人、小儿推拿24人;家电维修19人;美容理发36人;家政服务189人、家政咨207人;二手房交易咨询56人。此次公益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居民们表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这样的家政服务,很方便很贴心,纷纷为活动点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