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电脑和打印机!50件建议里孙建博更关心这个领域

齐鲁网北京3月3日讯“我今年带的家伙什很全的,你看有打印机、电脑”。

3月2日晚,在北京中国职工之家,前几天刚刚荣获齐鲁时代楷模称号的孙建博,正在对邮箱里百姓发来的邮件进行梳理。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全国人大代表,孙建博特别重视来自基层的声音,这次两会他带来了50余件建议。“我把收到的反馈信息和意见,做完整理,形成材料,接着打印出来,一次性上交。”

提及孙建博最关心的问题,他说:“省级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和国家森林公园三种单位交叉在一个点上,但风景名胜区需要去的人多才能完成任务,而自然保护区却是一个人也不能去。”孙建博表示在机构改革过程中,尽管这些单位已经归到一个部门管理了,但如何破解这个难题和矛盾,还需要国家顶层设计。

此外,孙建博还特别关注教育问题,尤其是老师培养的问题。他表示培养老师应该从基础抓起,对师范学院升格问题、扩大问题,教育部应该尽快出台从教育入手培养老师的好渠道的政策。“现在教师相对紧张、稀缺,这制约着国家大教育的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