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去银行取钱,工作人员忘关话筒大喊8字,让徐峥当时脸色骤变

大家都知道娱乐圈中优秀的演员大多都会有一两部经典作品,甚至可以说很多角色都深入人心,很多人至今都无法忘记,想必提到徐峥,大家应该非常熟悉了,不仅是一位优秀的演员还是一名导演。

大家都知道在他年轻的时候曾经出演过一部电视剧,而且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那就是《春光灿烂猪八戒》,他在其中饰演的是猪八戒,然而也是因为这部剧让他收获了爱情。

可以说他曾经饰演的猪八戒形象是一个经典的角色,之前在录制快乐大本营时,曾经爆料过一次徐峥去银行取钱,当时工作人员竟然忘记关话筒,大喊了8个字:猪八戒拿一万块钱。

当时徐峥听完之后直接惊呆了,脸色也变了,然而工作人员当时也认识到了错误,但是非常的镇定,当时徐峥也是非常的搞笑,直接在单子上签上了猪八戒三个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