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个智能制造业项目牵手徐州泉山 总投资额326亿元

中国江苏网3月6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3月6日上午,徐州市泉山区举办“2019泉山区智能制造产业投资推介会”。活动现场,60个项目集中签约,投资额达326亿元,为泉山区打造智能制造产业新高地注入了强大动力。

此次推介会重点介绍了泉山区正在倾力打造的徐州淮海国际陆港、江苏淮海科技城、泉山经济开发区三大主力园区。近年来,泉山区加快产业强区建设,把做大做强产业为核心要务,集聚发展要素,做强园区平台、壮大实体经济,打造出具有泉山特色的“331”功能载体和“3+3”产业体系。

创新驱动,产业强区。为了加快区域智能制造业发展,区委书记吴卫东提出泉山要提供“四个最”。即:着力推进创新赋能,实施创新能力提升工程,为智能制造发展提供“最佳引擎”;着力推进载体赋能,实施园区提档升级工程,为智能制造发展提供“最好平台”;大力推进人才赋能,实施人才队伍培养工程,为智能制造发展提供“最强大脑”;大力推进服务赋能,实施企业培育壮大工程,为智能制造发展提供“最优环境”。

交流中,中国国际投资促进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作章、香港汇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韦迪、中信集团正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丘佳梅、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硕士生导师、副教授关胜晓、创维集团副总裁赵瑞等客商代表进行了发言。

推介会上,“上海交通大学MESEA数字医疗技术联合研发中心”、“富士通南大软件研发基地”正式揭牌,包括碳纤维复合材料汽车底盘生产基地 、瑞源通软件开发产品生产基地等在内的60个项目现场签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