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领先的理财规划师培训来了!全国首家外资金融理财培训机构在上海自贸区开业

新民晚报讯(记者 宋宁华)国际领先的理财规划师培训来了!昨天,由瑞士金融理财规划商学院投资的瑞士财富管理专业培训中心在上海自贸区正式开业,这是全国首家金融理财领域的外资职业技能培训机构。

图说:瑞士财富管理专业培训中心在上海自贸区正式开业。宋宁华 摄

瑞士财富管理专业培训中心的运营方瑞伯职业技能培训(上海)有限公司,于2018年9月在上海自贸区金桥片区正式成立。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这家企业的经营范围为职业技能培训(理财规划师培训)。作为投资方的瑞士金融理财规划商学院成立于1995年,坐落在瑞士苏黎世,是一家由瑞士政府授权颁发权威证书的商学院。学院定位于金融财富管理和理财规划教育培训,是该领域的领跑者。

借着中国现代服务业扩大开放的东风,瑞士财富管理专业培训中心拿到了中国培训机构的营业执照。瑞伯职业技能培训(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钟科表示:“中国的财富管理市场空间巨大。上海自贸区为我们打开了一道门,希望‘瑞士基因’及领先理念能结合中国本土资源,为中国金融领域从业人员的教育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上海发布的“扩大开放100条”行动方案中,提出要“着力推进金融机构集聚和金融市场开放”。中国的金融从业人员要想在国际竞争中脱颖而出,需要将全面学习海外财富管理的实战技能与中国本土实践相结合,不断增强“软实力”。

“瑞士以其领先的金融服务享誉已久。瑞士金融业以银行为主导产业,占有国际重要地位,也是全球金融财富管理市场的领导者。”瑞士金融理财规划商学院院长兼首席执行官费利克斯·霍拉赫表示,波士顿咨询集团发布的 2017 年全球财富报告显示,瑞士在离岸资产管理排名全球第一,即全球2.2万亿美元26%的离岸资产存放在瑞士。“我们希望为中国金融机构提供一个窗口,探究瑞士财富管理行业的传统和专长。无论是在银行管理层、理财规划师,还是高净值客户,各方都能受益。”费利克斯·霍拉赫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