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仓!一个星期!

一、盘面分析

今天继续大跌上演跌停潮,这种玩法就是以前典型的退潮期杀跌,本来以为牛市能够有所改变,结果该怎样还是怎样,老样子没变过。

前段时间不少人赚翻了,有些用杠杆的都赚了有三倍了,得等这些带杠杆的选手死一地之后才能迎来比较良性的一波行情。未来一个星期绝对不能进行打板这类高危操作了。二、今日操作分析

开盘各种杀跌停,抗不住了翻绿的时候赶紧跑路最后还赚了几十块钱。市场跌停潮之后不能买股票,未来一段时间空仓为主。

如果有超预期的走势,宁愿踏空一天再上车,不抢跑抄底了。

美锦能源卖点如下:S为交易系统标记的卖点

为什么关注作者?

周一至周五:早8:50-9:15 早盘观点及时更新

周一至周五:中午12:00-12-20 午盘复盘,以及下午应对策略。

周一至周五:晚间(时间不一定) 主要是夜里复盘,更新出明早竞价潜力。

周末时间:更新一些选股逻辑、技巧、指标公式、战法等,帮助大家提高自我炒股水平!

以上是特定时间会发特定的内容,其余时间,如果有空会更新一些其他类型的文章,粉丝朋友不要嫌烦,想看可以点开,打扰可以无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