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旭旭宝宝要停播半个月?神豪离开斗鱼 宝哥将带家人旅游?

最近旭旭宝宝在直播中反复的说自己要推出直播,刚开始的时候很多水友都以为是在开玩笑,后来知道宝哥这次说的是认真的,可能要休息半个月的时间或者更长的时间,主要原因有两个,一个就是因为支持宝哥的神豪们因为粉丝节发生的问题被曝光了身份。

其实最主要的还是因为钱小佳在斗鱼粉丝节的时候带节奏,给旭旭宝宝带来了很大的影响,所以引起很多人的不满,毕竟这些神豪看到自己支持的主播被卷入这种事情都很生气。所以他们就故意给钱小佳的对头刷礼物,而因为这件事围观的观众也开始对这些神豪产生了意见,甚至去查这些神豪的身份。其中最有名就是帆爷了,这个神豪作为旭旭宝宝的粉丝刷礼物都是几十个火箭一起刷,但是因为粉丝节的节奏影响到他,所以可能要休息一段时间,同时很多神豪都要退出斗鱼,不再来看旭旭宝宝。

也有人说是因为帆爷的公司要上市了,所以这段时间没有空,而旭旭宝宝前段时间就说自己直播的压力太大了不想继续直播了,可能过两年就要退休了,而且家里的大小事务一直都是老婆韩茜茜在照顾,自己一点时间都没有,加上长期的熬夜直播,身体也不太好了,所以希望能够休息一下,主要是直播的压力太大了,自己也没有时间陪伴家人。

目前为止旭旭宝宝还要计划继续增幅,将红眼增幅上17,但是因为他要休息,所以可能又要延迟了,很多水友觉得旭旭宝宝直播的时间太长,可以和斗鱼商量调节一下直播的时间,而宝哥也有了这样的想法,等到和斗鱼合同到期以后,就可以商量一下直播时间的问题。但是这两天的直播中,旭旭宝宝决定先休息半个月左右,而这段时间中,可能要带家人一起去旅游。

水友们也支持了旭旭宝宝这样的做法,希望他旅游的时候可以户外直播,顺便让韩茜茜出场一下,不然时间太久了,大家都会想念他的。对于很多人来说,旭旭宝宝的直播确实给他们带来了快乐,但是直播的时间太长,以至于他也受不了,所以他选择休息大家也都是支持的,希望这次旭旭宝宝能够好好休息,别让大家等太久,水友们还在等着看红眼增幅上17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