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周三低吸这几只个股!绝对吃饱!(附股)

打板环境

打板不看打板环境,那亏损肯定是常有的事。准确的环境判断能让我们的盈利概率高好几成,为此需要了解以下几个数据:

今日非一字涨停:39 跌停:68 综合评价:较差

今日打板成功率:78.72%,打板成功率正常,明天可低吸。

今日打板盈利率:1.73%,打板盈利率正常,明天可低吸。

妖股参与顺序:无

综合以上而言,今天环境一般,明天可操作,操作方向:

独立走势个股、创投

昨日个股精解

今日精解—无

个股机会

1

德美化工

创投+氢燃料电池,创投是今天最强概念涨停超过10只,这个票今天被顶一字板而且盘子不大,理论上来说明天会开板,可以考虑打板,本身今天兴起的创投算是调整期出现的题材,值得关注。

2

国光电器

创投+OLED,OLED今天涨停三只,龙头领益智造封板质量很不错,这个票上板很早位置低,今天涨停压根没出龙虎榜数据,超跌低价,走势不错明天上二板可以打。

3

中金环境

庄股+环保,最近环保走的好,还有科融环境、兴源环境走的都很厉害,兴源环境是我刚给过的票,应该都是赚钱的,今天涨5个点。这种庄股给低吸机会吃面的可能性比较小,前面的英联股份、粤泰股份全部是大肉出局,这个票也可以留意一下,有个齐星眼药做示范这种庄股应该不至于太差。

今天跌的太惨了,做个庄股压压惊,横盘过后第一根阳线,明天应该还会拉,可以留意一下低吸。

明日标的

特发信息:涨停炸板,本来很好的质量板,可惜今天行情实在太差,明天不反包跑路。

晨光生物:开盘+5.74%,也未上板,不符合预期,不参与。

天康生物:-1.5%,明天应该有赚钱出的机会,猪肉今天相对而言还是比较强的。

宝德股份:未张贴,不符合预期,不参与。

东信和平:-4.2%,可继续持股,这个票亏钱可能性不大。

理论上来说明天有个弱反弹,但是持续性到底怎么样不好说,今天算是老周期全部结束了,高位票基本都补跌,今天还有几个活口明天再补补跌估计短线就差不多了,预计真正的行情要在五一以后了,明天可以小仓位参与抢反弹,不过预计收益不会太大。

明日打板标的(上板最后一个大单直接挂涨停价成交):

德美化工、国光电器、

明日低吸标的(开盘+3到-3,开盘30分钟以内看承接介入):

中金环境、长城动漫、古鳌科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