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酒业协会连锁经营专委会皇沟酒业现场研讨会隆重召开

2019年4月20日,河南省酒业协会连锁经营专委会一届二次会议暨皇沟酒业现场研讨会在环境优美的河南皇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总部盛大召开!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助理、北大酒业联盟会长、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吴勇,河南省餐饮协会副会长、水酒云橱董事长吕俊涛,皇沟酒业董事长高全友,天明集团投资总裁、民权葡萄酒董事总经理吴怀庆,金辉名酒货仓董事长池金清,1919酒类连锁河南公司董事长张海军等酒类经营大咖以及商丘、漯河、许昌等地市酒协的领导和多家媒体出席此次会议。

吴会长一行首先参观了皇沟工业园施工工地,考察了工业园的建设规划和项目启动进展情况,随后在皇沟酒业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张树强等班子成员陪同下,考察了皇沟酒业化庄厂区的生产环境、成品酒库存、包装中心、储酒罐群、原酒窖藏酒库、皇沟馥合香和浓香的原酒生产车间,品尝了皇沟的窖藏原酒和出甑新酒,对皇沟的酒质和口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誉。之后,在皇沟文化演播室召开皇沟酒业现场研讨会。

皇沟酒业高全友董事长致辞欢迎大家的莅临,介绍了皇沟酒业的发展情况。皇沟十数年磨一剑,酿一馥合香,是于桥先生和皇沟人的坚持和努力,是用心和匠心的回报,并希望各位领导、专家给皇沟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吴勇副会长总结了皇沟成功的四个重要因素:一是皇沟的文化;二是皇沟的品质;三是皇沟的创新;四是皇沟的团队。

皇沟酒业曲酒生产与质量技术中心经理、国家级白酒评委孙继祥从皇沟的制曲到酿造,从观形辨色浅闻酒香到品酒香味悟酒之道,诠释了皇沟的工艺特点和品质,从专业、专家的角度与大家分享了白酒的品评鉴赏知识。

研讨会上,与会的专家、大咖积极为皇沟的连锁经营出谋划策,探索合作模式,从产品选择、包装、口感、价格、模式等全方面提出了建议,就连锁经营渠道的发展趋势和皇沟如何运营连锁经营渠道进行研讨和互动沟通。

研讨会之后召开了河南省酒业协会连锁经营专委会一届二次会议,吴勇副会长强调了河南酒协连锁经营专业委员会成立的意义与目的:在豫酒振兴的大背景下,通过这个平台获得更大的商业机遇并指出学习的重要性。希望有更多的同仁参与进来,共同把这个平台做大做强,助力豫酒的发展、助力皇沟的发展!

皇沟酒业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张树强代表专委会成员发言讲话,连锁经营专委会的成立是适应时代的发展、是合作的好模式、更是对皇沟酒业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连锁经营前景广阔,潜力很大。张总并从皇沟有文化、有历史、有技术、有质量、有品牌、有模式、有信誉、有靠山、有温度、有前景等十个方面提出了"皇沟十有"的概念,向与会各成员单位推介皇沟,奠定连锁经营企业与皇沟合作的信心 。

现场进行了连锁经营专委会创始发起人单位和副会长单位的授牌仪式。吴勇副会长分别为皇沟酒业、水酒云橱、民权葡萄酒、金辉名酒货仓四家创始发起人单位以及常务副会长单位1919酒类连锁河南公司和河南茅五剑公司等7个副会长单位一一授牌,标志着河南省酒业协会连锁经营专业委员会的正式运行。豫酒豫商强联合,共谋共创大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