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州人物第41期红旗渠建设集团李林安“势”在人为红旗渠精神永

人物介绍

李林安 1949年生。河南省林州市高级工程师、林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林州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北京河南企业商会副会长、河南省劳动模范、河南省优秀企业经理、模范企业家、安阳市人大代表,红旗渠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人物经历

1987年 红旗渠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建立。

1989年 任公司总经理至今。

2003年10月 河南省副省长史济春在北京开会期间到公司承建的工地进行了考察,对工程施工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给予高度评价。

2004年10月 红旗渠精神展在北京博物馆展出。

2005年 共完成项目86个,完成产值6.9亿元。

2011年12月 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升级为壹级资质。

人物新闻

红旗渠:流淌了半个世纪的梦想与执着

陡峭的山崖上,水渠依绝壁蜿蜒而行,绵延1520公里,比伦敦到维也纳还要长一半。渠壁用形状不一的石块砌成,约两层楼高,很难想象50年前在那个中国最困难的年代,河南村民们是如何自筹数千万元靠手工劳作劈山填谷修建了它。这条被前来参观的联合国官员迪曼称为“世界第八大奇迹”的人工天河有一个颇具时代特色的名字:红旗渠。1965年4月5日干渠正式贯通,结束了林州祖祖辈辈缺水的历史。(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