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尚志幼儿园群力园区研究与发现—春季种植活动

种植活动是幼儿园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美丽的植物不仅美化环境,同时它为幼儿提供了天天接触、长期观察、亲自管理、动手操作的机会。为了更好地拓宽孩子视野,让孩子进一步亲近大自然,养成爱生活、爱劳动、爱观察的好习惯,4月15日我园中班开展了春季种植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满腔热情、干得有模有样,他们互相帮助,不仅增强了动手能力、自我服务能力和相互协作的能力,还培养了孩子们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观念。

孩子们对生命的成长过程是充满好奇的,他们会精心呵护、仔细观察,会关注生命成长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会对生命充满感情、倾注热情。因此,种植只是一个开端,通过种植能够较好地培养孩子的观察力、坚持性、责任心,同时孩子们在种植的过程中也体验了种植及观察记录的乐趣。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