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中国绿公司年会,共话绿色建筑未来

4月22日,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在蜚声中外的甘肃敦煌开幕,年会以“赢在商业本质”为主题,在莫高窟的九层楼下,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席、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新希望集团董事长、中国民生银行副董事长刘永好、原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等千余位国内外企业领袖、政界要员、商界翘楚共话商业智慧。

做为绿色建筑领域的新生力量、云宸科技在“如何应对新技术和新模式的挑战?如何在复杂多变的环境下坚持绿色发展?如何构建绿色技术创新体系,促进绿色技术、绿色产业发展?这一系列议题诠释了自己的答案。云宸INCHER所倡导的模块化箱式房屋是装配式高端集成产品,工厂流水线全预制箱式构造,具有装配率更高,建造速度更快、集成度更高及可循环周转使用等优势,满足绿色环保、低碳节能的持续发展特性,具有较好的全寿命周期综合经济效益,适宜于临时、周转、快速安拆等建筑范围应用。

“云宸 INCBOX+, 是一个多功能魔盒,可以在集成化的箱体上嫁接很多的使用场景,比如定位于零售业态的无人超市INC SHOP,用于住宅公寓项目的INC HOME,以及用于办公环境的INC OFFICE“ 此外,像卫生间、展示厅、体育馆、设备房……几乎无所不能。这些商业应用可以像摆积木一样搭建、面积可自由增减,并且节约造价和工时。

“这是一个很好的方向,也是对传统建筑形式的补充。” 在听完云宸集成房屋的相关介绍后,与会专家给予了高度评价。“我们应对的是当代中国可持续发展的痛点,面对大都市的生活压力,与年轻一代生活理念的巨大冲突,通过独一无二的设计,标准化的生产,结合预制的工业技术,补充中国居住问题的供需不平衡的社会问题,这也是当代企业家的社会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