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难得,号码吉祥,遇到可别花掉了!

人民币作为我国的法定货币,一直以来都是我国经济活动的主要工具,而且随着时间的发展,有一些退市人民币都已经具备了收藏功能,很多人特殊的品种,都是让人疯狂追寻,而有一个版本就是其中的典型,那就是第五套人民币的首版币,也就是1999版人民币了,这版人民币从市面上看来,几乎没有了,因为防伪能力弱,而且设计上有点失误,所以就被2005版迅速取代了。

这就是一张典型的1999版百元纸币,在人民币这么多年的历程中,第五套人民币总共发行了三版百元纸币,分别是1999版、2005版和2015版,作为首版币,1999版百元纸币具备了典型的创新能力,创新性的使用了双冠字号,而且在纸币的背面体现出来99版人民币的与众不同。

所谓的与众不同,也就是99版纸币的背面,年号都是1999,而还有一个最大的诟病,那就是设计上的失误了,整个99版人民币都是这样的,当然除了改版的一元纸币, 其他的币种全部缺失了汉语拼音“YUAN”,这也是99版人民币从市面消失不见的主要原因了。

而这一张1999版百元纸币,还是有很大的不同之处的,主要就是因为这张纸币的冠字号十分特殊,特殊就是在于尾号竟然是六同号,而且还是6同6的组合,所谓的六同号又被称为大象号,是人民币的收藏史上,最是难得的品种,而且数字6还是很吉祥的数字,如今看来,价值与众不同,一张翻了十几倍,大家是不是很意外呢,遇到了就抓紧收藏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