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客车指标 | 4月份小客车增量指标竞价结果出炉!明天摇号~

4月杭州市小客车增量指标竞价于今天下午结束。个人平均成交价为42772元,个人最低成交价为41500元;单位平均成交价为58083元,单位最低成交价为55000元。竞价全过程由公证处予以公证,竞买人可在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竞价系统(http://www.hzqcjj.com/)查询竞价成交结果。明天摇号,怎么看直播?详细操作方式,杭小通已放最后,各位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

2019年个人竞价基本情况

2019年单位竞价基本情况

杭小通提醒:

竞价成功的小伙伴们,请在三个工作日内缴纳成交款,指标要在12个月内使用哦!

当然,没有竞价成功的小伙伴们也不要气馁,希望就在前方~杭小通会给你们力量哒!!!

还有还有~4月26日摇号,明天哦~不要忘记哦~

提醒

明天下午2点直播还是准时进行,想看直播的小伙伴跟着杭小通走~

打开“杭州交通”微信号

点击菜单栏“小客车指标”按钮

点击“网上直播”进入直播页面观看

往期精彩回顾

如有问题请拔打12328进行咨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