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大盘预测:本轮调整寒冬 下周大盘反弹时机或已在路上!

愿望是美好的,但终究没有实现,周五午后A股迎来一波探底回升后的跳水,不难发现成交量极度萎缩,这也是技术牛市行情后最冷淡的一周。

砸盘权重股,利好股不涨,阳光过后才能见到彩虹。一批批高位股仍然在回落,即将进入五一小长假倒计时,对于五月剩下的两个交易日,资金趋于谨慎,导致这种走势。巴菲特曾说道,别人恐惧时,我应该贪婪。当下也恰好就是最悲观时期。

先创财经认为,当前A股上行趋势线并没有断档,4月涨幅总体依旧没有出现破位。同时,科创板渐行渐近,如果能够把握好节奏,耐心等待熬过本轮调整,一波超跌反弹或就才开始。随着主力资金持续流出,场外观望资金越来越多,大资金仓位也逐渐将至原先更低水平。

所以,短期无需怀疑市场流动性问题,因为多数主力资金都还有加仓力度。机会都是砸下来的,科技板块或直接受益科创板落地,指针拨向一波调整后的反弹行情,只要投资者耐心等待,风雨之后才能见彩虹。高位股回落,也能看到谁更加抗跌,也就是中长线资金介入更深的板块,届时投资者可以注意筛选,或许下一轮反弹就从它们开始。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