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晋中支行“一把手讲合规、说案防”

为深入推进支行合规文化建设,强化全体员工合规风险意识,兴业银行晋中支行于4月22日晚组织全员开展了“一把手讲合规、说案防”培训活动。

该行行长李小军围绕“坚持底线思维实现合规盈利”为主题亲自开展了培训,通过分析外部监管形势、内部内控合规管理强调了支行加强合规管理工作的必要性,强调了合规文化建设与业务发展的关系、与风险防范之间的关系、与企业文化建设的关系,指出了目前我行在信贷业务、理财销售业务、用印合规管理、员工行为规范、舆情管理、场所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合规风险,并对我行各项管理提出六方面的合规管理要求,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要正确处理好合规与业务发展的关系,摒弃以前粗放式管理模式,从思想上提升对合规的认识,要瞪大眼睛,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要百分百杜绝案件风险事件的发生,同时指出要想实现百年兴业,需要以强有力的合规文化做支撑,需要全体兴业人的共同努力来实现。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晋中支行员工的合规意识,有效的增强了员工的合规观念。

合规无小事,内控合规是业务发展的生命线,是防范风险案件的基本前提,是每位员工必须履行的职责,应该时刻绷紧这根弦,尤其在当前错综复杂的经营环境中,坚绝做到不踩红线,坚守底线,工作中处处讲合规,时时讲合规,达到从“要我合规”到“我要合规”的转变,才能持续推进我行各项业务稳健发展。(责编:岁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