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说儿子像李泽楷,但她口中的婆婆,却不是李嘉诚原配庄月明

最近梁洛施第一次提到了前男友李泽楷,引起了巨大的关注。梁洛施在长子李长治10岁生日的这一天,发言感叹时间过得很快,而且儿子长得很像李泽楷。另外梁洛施还提到了自己的婆婆。

梁洛施说当时李长治才几个月大,婆婆抱着他。许多人都关注到了梁洛施提到了李泽楷,却没有关注到梁洛施提到的李嘉诚爱人。

梁洛施总共为李泽楷生下了3个儿子,不过两个人最终却没有走到一起。两个人和平分手,之后一起抚养三个儿子。为了儿子的安全,梁洛施独自带着3个儿子去了加拿大,梁洛施的母亲跟着去加拿大照顾小孩。

梁洛施的母亲一句英文都不会,但是为了自己的外孙,还是去了加拿大。去年梁洛施带着9岁的李长治回到了香港。李嘉诚一直十分疼爱这个孙子,亲自把他送到了一个贵族学校读书。李长治这个名字也是李嘉诚当年亲自取的。李嘉诚希望这个孙子可以自己治理好自己,同时也希望自己李家的生意可以长治久安。

许多人都以为梁洛施提到的婆婆应该就是李泽楷的母亲庄月明,她也是李嘉诚的原配,也是李嘉诚至今唯一的妻子。不过事实上梁洛施口中的婆婆虽然是李嘉诚的爱人,却是另有其人。

梁洛施跟李泽楷生下李长治的时候,已经是2008年了。当时庄月明已经去世了18年。庄月明在1990年因为心脏病而去世。之后李嘉诚就一直没有续弦。所以庄月明不可能在李长治出生之后还抱着他。

李嘉诚没有续弦那么谁可以被梁洛施称为婆婆呢?梁洛施口中的婆婆又是谁呢?梁洛施虽然没有直言,但是最有可能的就是李嘉诚的红颜知己周凯旋了。其实李嘉诚跟周凯旋的感情是众所周知的,不过李嘉诚自己总是不正面承认而已。

其实李嘉诚丧妻续弦是非常合理的事情,但是由于他不续弦,又跟周凯旋一直交往,反而显得他不够落落大方了。

李嘉诚不娶周凯旋,这中间其实是十分复杂的。不过如果梁洛施口中的婆婆就是周凯旋的话,也证明了周凯旋在李家的地位已经是被承认的。其实说起来周凯旋的命运比梁洛施还惨。梁洛施好歹跟李泽楷生了3个儿子。以后自己的儿子会成为千亿身家继承人,而且她以后老了也有儿子可以陪伴。

不过周凯旋的命运就差很多了,虽然她现在还可以陪伴在李嘉诚身边,而且也获得了不少的钱,但是周凯旋现在连一个正式的名分都没有,而且也没有生孩子。如果李嘉诚不在了,周凯旋就将孤独一生了。周凯旋如今才50多岁,李嘉诚已经92岁了。

梁洛施没有跟李泽楷在一起,可能更多是李泽楷的选择而已。李泽楷已经50多岁了,但是他一生都追求自由,身边的女友也是一个换一个,最新的女友是25岁的嫩模。李泽楷知道自己不合适婚姻生活,所以就没有选择跟梁洛施结婚。

不过李泽楷却一直有负担父亲的责任,为了三个儿子不被媒体打扰,他让梁洛施带着儿子去加拿大生活。梁洛施离开娱乐圈十年,没有任何收入,显然是李泽楷一直在养着他们。

李嘉诚一生在做人做事上可以是几乎是一个完人了,不过最大的污点就是在周凯旋的感情上面。曾经有记者在李嘉诚的退休发布会上问李嘉诚,什么时候娶周凯旋,结果李嘉诚大怒。李嘉诚直接说,你这么问问题,我是不会回答你。

说白了李嘉诚不娶周凯旋是有苦衷的,这点周凯旋也肯定是心知肚明,所以才会甘愿没名没分跟着李嘉诚。李嘉诚是靠着岳父起家的,而且至今李嘉诚岳父家族在香港的势力依然非常庞大。李嘉诚的家族关系是错综复杂,两个儿子对于周凯旋的身份也非常敏感。李嘉诚娶周凯旋可以说牵一发而动全身。目前保持这种状态是对李嘉诚各方最有利的局面。

梁洛施说儿子像李泽楷,但她口中的婆婆,却不是李嘉诚原配庄月明,豪门的事情真的是说不完也道不尽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