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前留下来的东西,现在拿出来,真是令人欣喜无比啊

二十年前,那是一个很久远的时间了,那时候刚刚是1999年,面临着千禧年,大家都是十分兴奋的,不过对于我们来说,并没有什么太大的稀奇,因为那时候我们还小,正在上小学,有很多东西还是不懂的,这么多年过去了,现在帮助父母收拾东西的时候,竟然发现了20年前留下来的老东西,就是一卷硬币。

大家可不要小看这一卷硬币,这可不是一般普通的硬币,而是一卷梅花五角硬币,这是发行于1997年的梅花卷币,这么一卷总数量在50枚,这是当时印钞厂出厂的最小单位了,一般都是整盒整箱出厂的,这一卷硬币就是父亲当年去银行兑换零钱的时候留下来的,当时没有太过在意,一放就是这么多年。

梅花五角硬币从1991年开始发行,一直到2001年,是当时老三花硬币中发行时间最为长久的一套硬币,而且随着时间的发展,梅花五角硬币逐渐开始变得稀有起来,特别是从2016年开始,央行正式宣布对梅花五角执行只收不付,这种只收不付就是梅花五角退市的第一步。

如今两年过去了,同时只收不付的菊花一角已经开启了退市道路,从五一之后,菊花一角就正式退市了,而大家始终相信,梅花五角就是下一个收藏的风口,所以现在一直在疯狂的搜寻,而这一卷,如今来说,价值非同一般了,继续收藏下去,才是重点,希望大家也找找自己家里,可不要错过这种硬币的收藏热潮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