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国内花生市场价格偏弱,行情开始反转,原因在哪里

周末期间,国内花生价格总体延续小幅偏弱调整趋势,部分产区价格继续小幅下滑;产区陆续进入农忙季节,加上农户货源见底,惜售情绪坚挺,基层几乎不上货;因近日行情弱势,贸易商收购意愿也相应下降,因此产区购销氛围比较清淡;

短时间来看,花生市场仍难放量交易,行情也将延续弱势调整趋势,主要考虑因素如下:1、现阶段行情转弱,且整体需求依旧清淡,贸易商普遍观望,采购意愿偏低;2、中间商获利出货意愿逐步升温,但价格仍在高位运行,压制交易量;同时,由于库存货源获利空间较大,实际成交高报低走现象显现;3、进口花生米因买方热情下降导致价格连续小幅下调,进而对国内花生米也带来一定的打压;花生油企业原料近期适量到货中,预计开工率或缓慢回升。成本仍然高位,短线价格或无明显浮动。

分析来看,近期行情不再追涨后,部分贸易商有出货心理,适量获利了结,但需求不理想,批发市场出货不快,油厂也并未继续出现更多利好,因此花生价格小幅下行也是对前期价格过高的适当修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