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花的百元大钞,如果是这三张,一张700元,快看看

说到收藏不得不提钱币的收藏,说到钱币不得不提冠字号的收藏。熟悉收藏的都知道,冠字号、发行数量、历史价值是钱币收藏收藏的三要素。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天天见到的百元大钞,你钱包里或许有。

第一张:豹子号纸币百元大钞

在人民币收藏中,冠字号后三位如果相同,叫做豹子号也叫“三同号”。虽然豹子号市场中不是很多,但是如果细心还是能收藏到一两张的。

第二张:老虎号百元大钞

老虎号。老虎号是指的尾同号中的尾数五同,从尾数五同开始,这种老虎号数量就比较少见了。这种钱币,收藏价值极大,但是市场上基本见不到。

第三张:大象号百元大钞。

大象号是指的尾同号中的尾数六同也叫六同号。这种大象号的数量那可是极为稀少的,一般人都是见不到的,也没有那和钱财来收藏。像这张尾号是六个八,数字吉利,象征发财,是做生意人收藏的佳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