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玩艺术品收藏的意义,绝不仅仅只是“升值”!

随着经济的繁荣发展,从事收藏已成为人们重要的投资手段,而相对较低的投入和相对较高的产出,低风险、高效益的艺术收藏已越来越受到有识之士的青睐。

古玩艺术品收藏既是一种投资方式,更是一种精神上的享受。而藏品备案作为确定藏品权益人的合法依据,不仅能够保障收藏者的合法拥有藏品的权利,更是为日后的交易、保值、增值及藏品的资产化奠定了物权基础,因此,对藏品进行备案已成为众多大收藏家必不可少的收藏流程。

近日,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主管的东方华夏民藏办山东办事处与微拍猫深度合作,其办理的《藏品备案证书》是文化旅游部主管下,国内唯一对藏品进行备案登记并被官方认可的身份证明。除了为广大藏友办理《藏品备案证书》,民藏办山东办事处还将在山东省内各地区设立工作站、服务站以及联络站,为广大藏友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藏品备案工作,将藏品备案的重要性传达到每一位藏友的心中!欢迎每一位有识之士的加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