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 >

周伯通除了郭靖还有一个隐藏的徒弟,实战神雕第一!杨过都不及她

日期: 来源:王姐说武侠收集编辑:小龙女

在射雕中,我们都知道有老顽童这么一个人物,他最厉害的成就,就是教出来了郭靖这个天下第一的高手。在小龙女数次对阵金轮,有单打独斗的,有双剑合璧的,金轮是什么级别?反派大boss。单说武功,十六年后已经超过五绝,刚出场的时候非捡最硬的骨头啃,也是一根筋。这个就不一一细说了,打过了才有鬼,打不过再正常不过了,但还是多说一句,以当时的状态,金轮杀不了小龙女,小龙女第一次打她满场乱飞是心里怯了,真打起来的状态参见后来郭襄刚出生那次打斗,不管有没有投鼠忌器的原因,就是杀不了。

小龙女一出场就是年轻一辈里的第一了,而且自从和杨过一起修习了玉女心经之后基本就没心思在武术上了,后来意外学了双手互搏立刻晋升为一流高手,在全真教一个人挑了金轮和一帮准一流高手,无疑是小龙女的巅峰之战。当然后来又力克了公孙止。值得一提的是,一直以来小龙女基本上都处于有伤在身的状态。在全真教她自己单挑金轮法王加上蒙古三杰,还有全真五子!这个实战的战斗水平,如果换成杨过和郭靖,都不一定能够做得到!后来如果不是杨过突然出现,让小龙女分心,这些人仍然不能奈何她。

其实她重阳宫大战九大高手何等威风, 绝情谷秒杀公孙止何等厉害,更何况没有杨过的16年,她又抓鱼又养蜂又盖房子的,过得不比谁都坚强? 这样出门打老虎进门怕老鼠的女人,怎么不叫杨过爱得颠三倒四? 就算小龙女什么都说听过儿的,可杨大侠还不是得妻命不可违? 她一句话,16年后在此重聚,他就老老实实等16年,死都不敢死,得等确定她死了才敢跟着去死!

小龙女本来练的是玉女心经,后来被李莫愁追赶躲到棺材里看到了九阴真经,遇到老顽童主要教会了她双手互搏,这个除了周伯通,只有郭靖和小龙女学会了!所以从这个层面上来说,其实小龙女也是周伯通的徒弟了。她学会了左右互搏,再配合双剑合璧,等于是四个威力可不是乘以二,而是乘以四!相当于四个小龙女!试问五绝中谁能打得过她?

相关阅读

  • 居然有明星因为“杨过”被迫道歉

  • 有的明星感染新冠,有的“主动感染”引起争议,有的则被骂演戏。
    在娱乐圈中,个别明星正连续成为“小阳人”,现在几乎是在家里歇脚。似乎诊断新冠这一方面的明星们都与我们毫无
  • “郭襄”“杨过”被注册商标?律师提醒......

  • 近日,“杨迪”“郭襄”“杨过”等人物因其谐音被不少网友转发。图片来源:沸点视频与此同时,有网友发现,“杨迪”已于2021年被注册成商标,“杨康”“杨过”也被注册成商标,“郭襄”
  • 神雕大侠“杨过”与十方秀才“全冠清”

  • 杨过十六年后,在此相会,夫妻情深,勿失信约。十六年后杨过与小龙女、神雕闯荡江湖,行侠仗义,人称“神雕大侠”。后重见绝情谷底的小龙女,相助郭家保卫襄阳,打败金轮法王和蒙古大汗,获
  • 杨过 杨康 王重阳 快来看看还有哪些你不知道的梗

  • 一觉醒来,发现朋友圈里全是神雕大侠杨过(阳过),杨康(阳康),王重阳,快笑不活了~~。最近又有好多金庸先生笔下的英雄被玩出了新高度,还有哪些你不知道的梗,快点来收藏保存一下吧。小龙女

热门文章

  • 三国真相:赵云其实不算是蜀国的五虎上将!

  • 赵云,字子龙,常山真定(今河北元氏县西北)人。先从公孙瓒,时刘备亦在,与赵云深自结纳。公孙瓒为田楷击袁绍,派刘备出征,赵云为骑将,后因对公孙瓒失望托词兄丧,离去前与刘备曰:“终不背
  • 来了解一下8个常见的日本姓氏背后的涵义吧!

  • 姓氏在日本文化里是十分独特而有趣的一部分。你知道日本常见的大众姓氏其实是19世纪后期才陆续出现的吗?另外这些姓氏的背后都透露出日本文化中宗教和社会层面的影响。 如果

最新文章

  • 揭晓!《纽约时报》2022年度十佳好书

  • "近期,《纽约时报》年度十佳好书正式发布。这份榜单综合了作品价值、社会性、市场表现等多重因素,评选对象是在美国发行的英文著作。你中意哪几本?和湛庐君一睹为快吧。"非虚构
  • 火车站的“小桔灯”,指引乘客回家的方向

  • 极目新闻记者 刘中灿视频剪辑 刘中灿 元月7日,为期40天的2023年春运大幕正式开启,武汉火车站的客流量明显增多,在南来北往的客流中,有一群“桔色马夹”格外引人注目,他们有的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