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 >

在日本做姬武士有多惨?白天很累晚上还得去男兵那做“秘密任务”

日期: 来源:历史杂货铺收集编辑:武士

日本的武士道早已名扬世界,值得一提的是,在日本武士这个词的本来意思是侍者,也可以理解为效忠领主的贴身随从,做武士也有很多的要求。

在日本想要做一个武士,首要准则就是忠于职守,不怕艰难,不怕死无,忠诚。武士最早出现于九世纪的中期,那个时候是地方领主的私人武装。

随着历史的发展,十世纪的时候,日本朝廷也承认了武士的存在,因为很多时候他们也要借助各地武士的力量来平定各处叛乱。

到了镰仓幕府时代武士道才开始产生,人人都知道武士都是男人,实际上在日本古代的时候,武士并不是只有男子的,还有女子。

这种女子被称之为姬武士,有趣的是这类女子基本都很漂亮,而且不惧死亡,只要开始战斗,她们便变的冷酷无情,比男人更加心狠手辣。

这类女子被从小培养,一般都是各个家族挑选一些相貌较好的女子,然后从小去训练,当然她练的可不止是一些格斗的技巧。

她们从小就是在学习各种各种的战斗技巧,同时还要学习各种礼仪,毕竟是大家族出来的人,与此同时她们还要学一项东西:伺候男人。

不得不说日本人真的很奇葩,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似乎在他们国家女人就是可以随时牺牲的,姬武士只要顺利通过一系列的考核,她们就会被送去战场。

根据记载来看,姬武士在战场上非常的勇猛,往往给敌人一击致命。晚上的时候就非常的悲惨了,因为她们要去男子那里侍寝。

日本人为了她们的颜面,总是称她们晚上在完成一项秘密任务,实际上大家都知道她们是在干什么,军营中的人私下里更是叫姬武士为“便利之女”。

这还不算更惨的,如果战败落到敌人的手里才是最倒霉的,可想而知敌人会如何对待她们。因此往往她们不会被俘虏,必要时刻会立即自尽。

说实话日本人这种行为真的难以理解,姬武士如果有幸能够一直活下来,其实也很凄惨的,基本都是悲惨的度过自己的晚年,没人会去娶她们。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以史为镜可以知兴衰喜欢历史的读者们不妨关注历史杂货铺,如果有不对的地方欢迎指出,请多包涵。

相关阅读

  • 网上买老白茶,怎样才能货正价对还不踩雷?

  • 丨本文由小陈茶事原创丨首发于人民号:小陈茶事丨作者:村姑陈《1》如今,是“万物皆可网购”的时代。可偏偏在买茶叶这件事上,经常遇到滑铁卢。滑哪了?从西湖龙井到福鼎白茶,从武夷
  • 菏泽杨鲁钊,你奋力一扑救人的样子真帅!

  • 2023年1月7日16时30分许,菏泽牡丹紧急救援队队员杨鲁钊正在老城曹州游船码头维修船只,这时收到牡丹紧急救援队指挥中心发来的救援指令,称在护城河范蠡桥附近一女子有轻生迹象,情
  • 惨遭“腰斩” 这个万亿城市 怎么办?

  • 文/檀扒爷1月4日,郑州发布了政府工作报告,其中显示:初步测算,2022年郑州GDP增速是2%左右。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这个数字相当难看,而且2021年经济发展公报上郑州的增速是4.7%,这也就

热门文章

  • 三国真相:赵云其实不算是蜀国的五虎上将!

  • 赵云,字子龙,常山真定(今河北元氏县西北)人。先从公孙瓒,时刘备亦在,与赵云深自结纳。公孙瓒为田楷击袁绍,派刘备出征,赵云为骑将,后因对公孙瓒失望托词兄丧,离去前与刘备曰:“终不背
  • 来了解一下8个常见的日本姓氏背后的涵义吧!

  • 姓氏在日本文化里是十分独特而有趣的一部分。你知道日本常见的大众姓氏其实是19世纪后期才陆续出现的吗?另外这些姓氏的背后都透露出日本文化中宗教和社会层面的影响。 如果

最新文章

  • “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民政爱民送温暖”

  • 春节将至,为更好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帮助困难家庭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4日,石嘴山市举行“学习贯彻二十大 民政爱民送温暖”物资发放仪式。此次活动共筹措资
  • 春运送福 温暖回家路

  • 2023年春运于1月7日拉开大幕,火车站、机场及各大客运站人头攒动。在拉萨火车站候车室内,39岁的赵政西说,他在拉萨做生意8年了,准备乘坐火车回河南老家过年。“今年自己没有挣到
  • 阜阳:“春风行动”招聘会 134人达成就业意向

  • 1月7日,在由市人社局、阜城三区人社局主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颍州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接您回家’专场招聘会”上,现场初步达成就
  • 第十六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1月9日开幕

  • 1月9日,以“科技 数字 绿色 消费”为主题的第十六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简称金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开幕。本届金博会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贸促委、深圳市地方金融监
  • 市人大常委会 及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召开

  • 掌上济宁1月8日讯(记者 王粲)今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对大会服务保障工作和大会成果进行总结,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