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有勇有谋,都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称

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些有着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君王,有勇有谋,聚的无数人愿意跟随,他们有可歌可泣的历史传说,英勇抵抗外族的大将军,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拉开序幕,介绍一下!

第一名小编给大家介绍项羽:

项羽年少之时就不爱读书,不爱武艺,但是唯独爱学习兵法,因为他说要学就学万人敌,敌一个两个人有什么意思,后来起义秦朝,项羽为裨将,项羽杀了当时的一大将,威震整个国家,项羽在城门前接见诸将,那些将军侯爷全部都是跪着前来,根本都不敢看项羽,于是项羽把这些人首付之后,各个封侯,秦兵投降之后,项羽认为秦兵很多,怕引起很大的麻烦,所以就将降兵二十万,全部连夜坑杀,项羽起兵八年,历经七十多场战争,和他敌对的人都被消灭殆尽,但是最后因为一个不忍心而放走的刘邦,竟然把他打败了,后来项羽一路逃到乌江边,但是已经无颜面对江东父老乡亲,于是就独身一人下马一口气杀了几百汉兵,最后自刎于江边。

第二名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蒙恬:

他被传为中华第一勇士,他有文有武,他出身名将世家,从小便胸有鸿鹄,他曾经深得秦始皇的恩宠,他曾经带兵三十万攻打匈奴,收复许多失地,当他驻守边境之时,匈奴无一人敢跨国一步,大丈夫与此也别无所求。

蒙恬

小编第三位给大家介绍王翦:

王翦是秦国战国时期名将,他是四朝元老,历经多任丞相,可以说没有他就没有强大的秦国,他大败赵国,直接打破京都,又打败楚国,燕国,为秦始皇开疆扩土,一生攻破六国,是秦始皇最大的功臣,他的一生战争无数,最后急流勇退,唯一在秦国战国时期得以善终的四大战将。

王翦

小编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谢谢大家的观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