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周山和通天塔这些通往仙界的通道怎么突然不见了?

古代东西方,都流传下了大量的神话故事。由于当时生产力水平和科学发展有限,人们对于世界起源和大部分自然现象没有一个正确的认知,这时人们便将口中的人物赋予超能力,并经过一定程度上的艺术加工,就形成了神话故事。

由于东西方文明区别很大,东西方人民也有着不同的神话故事,然而二者中相同的一点便是相信“人能成神”,或者认为人世间有一条通往仙界的道路。

中国神话中的不周山是就是这样一条“天路”,相传不周山大雪纷飞,常年严寒,只要有烦人能成功挑战不周山便能成仙。除了不周山,昆仑山也是一座神山,还被称为“万山之祖”和“万神之乡”。

除了中国的两座神山,西方神话中的巴别塔曾经也是能够通往天上的。

《圣经》中记载,远古时期,上帝耶和华发现人间存在很多丑恶的行为,便决定用洪水来毁掉一切,但同时发现人类中有一个名叫诺亚的好人,便指示诺亚建造一艘大船以供家人避难。

船造好后,大洪水也来了,摧毁了陆地上的一切生后,上帝心满意足的出现了,并造出一条彩虹,作为保佑人间安宁的凭证。

打这之后,诺亚的家族不断繁衍,子孙们也越来越多,终于,有一个人对上帝的承诺表示了怀疑,“人类凭什么就相信不会再有洪水肆虐”,他的问题也得到了大家的响应,众人开始建造一座高度通天的巨塔,已保平安。

上帝听说后,认为自己的承诺受到了怀疑,而且如果真的建成了通天塔,那就人人都能称神了。于是,上帝便来到人间,区分了人们的种族和语言,由于语言不通,大家无法再齐心协力工作,巴别塔也就停止了建造。

能够让人成神的山为什么突然就消失了呢?也许当时的“天”就是宇宙或外星基地,而东西方人眼中的神就是外星人,这些山或塔只是外星人上天的交通工具,也许是因为一场灾难,毁灭了一切外星人和他们的工具。

史前文明真的存在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