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这个大县经济发展迅猛,已经成功挤入湖北县域第一梯队

"县级市汉川市属于孝感市代管,位于湖北中部,人口110万,2017年GDP达到500亿元,成功挤入湖北县级500亿俱乐部。虽然经济发展很厉害,但是汉川人并不高调,汉川人行事作风低调中湖北是出了名的

汉川最有名的特产:麻糖米酒,麻糖历史悠久,相传宋太祖赵匡胤曾经吃过并赞不绝口,从而一举成为皇家贡品。后来各地也都仿制,但味道就是及不上本地的土产,只有用城关西门外城隍潭的“龙吐水”熬糖,才能制出上品的麻糖来。

汉川市素有“江汉明珠”和江汉平原“鱼米之乡”的美誉,被评为全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中国产业百强县

汉川美食:汉川荷月,汉川荷月是汉川风味独特的传统食品,约有六百多年的历史。很值得一试!

周代市域属郧国南境。春秋战国时,楚灭郧后遂为楚地。秦属南郡。汉代至晋代,均为江夏郡安陆县地。南北朝时期,宋为安陆郡地。梁至西魏间,梁安、魏安、汊川等郡先后在甑山设治,县境为其辖地。建县始于南北朝北周武帝保定元年(561年),治甑山下,故名甑山县,先后属甑山郡、复州和沔阳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