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禧能力有多强?其后代又在何方?

在历史的长河中慈禧太后是中国具有争议的女性之一,她从一届平民化身成为了封建社会国家的第一人,而皇帝只是她的掌控的一枚棋子,在封建社会被她控制的时间里,与列强会谈震惊内外,他不同意的事情没人敢反对,在死后,故宫上下都要行礼送行,在光绪皇帝死后都没有她这么气派。

中国上下五千年,女子都够有这么大的权力和地位,可以说至今都少之又少,当然女帝武则天可以拿来比较一二。在古代男人才是权力的象征,女人只是权力的牺牲品,想要上位是需要超强的意志,残酷的付出,其他大臣乃至文武百官都认为她掌朝政是可笑的政治,毕竟清朝的没落也是拜他所赐,却掌握着普通人想不到的权力。

从客观的思维看,慈溪不是完全的昏庸,只是历史的演变就是这样,封建社会必然要向下一社会的演变,注定要受到全国资本家的侵略,不管是不是慈禧执政资本家都会侵略到大清的国土上,只不过慈禧治国的方法让大清灭亡加快了速度,如果大清的灭亡全怪在一介女流之辈上,理解太过狭隘。

慈禧能让自己成功的登上顶尖,能力是无可置疑的,但为什么却没有一个有才之士的男性领导人呢?因为当时大清的封建社会已经限制了人才的发展了,慈禧能独当一面是有道理的。

在她活着的时候,他家人可以说是风光到了极致,但是他死了之后他家族的人有要受到世人的排挤,慈禧并没有任何的子孙后代,但却有个弟弟叫叶赫那拉,所以他的弟弟的后代就要受到历史的惩罚了,只有隐姓埋名的生活了。

这些历史背景全部停留在自己子孙叶赫那拉,根的脑海中。非常时期慈禧的宝贝被人洗劫空了,很多让现在为之疯狂的紫檀木都被当做了生火的材料,来的快去的也快,时间慢慢的流逝,一切不好的遭遇都挥之而去,现在的慈禧后人重新的活在当下,他们觉得当慈禧的后人并不后悔。

生命乃人之根本,钱财只是生命当中的调味剂,为了钱财丢到性命实乃之下下策,曾经辉煌过,也可以当作吹嘘的资本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