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的两样发明, 一样满足了女人, 另一样让男人疯狂!

希特勒是德国国家社会主义工人党即纳粹党的总裁和德意志第三帝国的元首,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战犯。同时,他也是一个出色伟大的演讲家、政治家和冒险的军事家。

有人说,女生天生是无法满足的,但是希特勒这件发明就满足了女生,而且还给男人们带来了福利。这件发明是怎么出世的呢?据史料记载,当时希特勒的杜邦公司无意中生产出来了“尼龙”,希特勒一看这东西,简直称之为神奇,透明、光滑如丝而且韧性极强,希特勒认为这东西能作为军需产品,生产帽子、防弹服,如中国的“藤甲兵”。

据史料记载,1935年,杜邦公司研究人员偶然发现了尼龙。这是种神奇的东西,透明、具有极强的韧性,而且光滑如丝。据说希特勒看到后特别喜欢,专门拨了一笔钱给杜邦公司,让他们大量生产这种东西。希特勒认为,尼龙的韧性极强,如果加以改进,说不定可以做成头盔或防护服之类的东西,用来挡子弹。或者至少,尼龙应该能用来减少子弹给人体带来的伤害。

但可惜,这杜邦似乎科研能力不强,始终没能生产出符合希特勒要求的加强版尼龙。但即使是这样,希特勒还是将其列为了军需品。转眼二战结束了,尼龙开始进入民用领域。有那精明的商人从中发现了商机,将其制成了长筒袜子,开始在百货商店大肆售卖。

据史料记载,当时还有专门的模特,穿着这种光滑的长筒袜在商店门口走猫步,以吸引顾客。而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于是,这些长筒袜开始进入女性的视眼,并受到热捧。

当时汽车的制作还不是特别健全,尤其是汽车的轮胎。据说希特勒还改进轮胎制作工艺。他给了杜邦公司一个任务,要他们在6个月内生产出一种新型橡胶出来,要特别耐磨,又特别轻便。

据说,这杜邦公司还真生产出来了,这种合成橡胶的制作工艺后来被威利斯公司买去,用在了他们的吉普MA上。而这种吉普车后来随着美军的步伐,到达了地球的每个角落。有人说,汽车是男人的玩具。而希特勒的合成橡胶,让汽车行驶得更远,从而征服了男人的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