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历史上最神奇的五人 有人成功的预测了地球未来的命运

纵观中华文明五千年,有着数不清的王侯将相奇人异事,并且被称作“玄学”的道家理念,至今都未能被科学破解。今天老毒就来和大家聊一聊关于中国古代历史上的五大“神人”,其中有几位都是被怀疑是穿越回去的现代人,在这个悬疑穿越题材盛行的当下,我们就来具体的聊聊这五位“神人”吧。

张良拾履——黄石公

首先我们要知道的是,在西汉罢黜百家,独尊儒术之前,存在的是先秦诸子百家争鸣的盛况,各大学说派系都是不停的在竞争。秦汉时期带有神秘色彩的神人就是下邳神人--黄石公了,一生隐姓埋名的黄石公写下《黄石公三略》和《素书》两本巨作,在下邳遇到张良后,将《太公兵法》传授给了虚心学习的张良,张良在此后也凭借此书,帮助刘邦战胜项羽。黄石公的著作中强调了人民群众的作用,并且只支持正义的战争,这些观点在今天来看,都是十分贴切的道理。并且黄石公在道家中也达到了封神的存在,所以也有很多人怀疑,黄石公是否是早期的穿越者。

著名相士袁天罡

中国预言神作《推背图》

其次要说的就是称得上我国最成功的预言家的袁天罡,在相信风水、看相的中国古代,袁天纲与李淳风共同所作的《推背图》堪称易学的里程碑,据悉《推背图》成功的预测了唐朝到清朝的所有大事件。在他身处的时代,也有无数的名人要求他看相,结果都是准确无误,甚至广为流传的袁天罡给武则天看相,成功推断出武则天的命运,也让人不敢相信。并且在《推背图》的最后,描绘了世界将会成为一个共同体,这与今天的地球村理念也十分的相似。袁天罡看相准确,也导致当今学者对他的真实性表示怀疑,甚至有人就猜测他是成功的穿越者,毕竟给这么名人看相,还能保证精准无误,这确实太令人怀疑。

被质疑操纵春秋战国的鬼谷子

庞俊、张仪、苏秦、孙斌,以上提到的这几位军事天才,都曾经在春秋战国时期为不同的国家都作出过重大贡献,而他们共同的老师,就是中国历史上最具神秘的鬼谷子。提起鬼谷子,想必大家都会想到,他那神奇的兵法以及无数的学生。甚至有传言,春秋战国时期的合纵连横都是由他一手策划。他名下的超过500名子弟,均在不同的领域有着不俗的建树,多种学说派系都尊奉他为祖师爷。

生死不明的明二代皇帝朱允炆

第四位要说的虽然不是什么圣贤,但是他的去向之谜还是让不少的史学家争论不休,他就是明朝的第二任皇帝朱允炆,朱允炆在公元1398年成为明朝第二任皇帝,在位期间也认真的推行新政,试图改变朱元璋时期的一些不好的现象。然而在削减藩王的靖难之役中兵败,随即就彻底的消失不见。历史上关于朱允炆去向的猜测就不下于三四种,他也成为了莫名失踪的皇帝。

完美融合武侠与现实的张三丰 图为张三丰影视形象

最后要说的就是大家都耳熟能详的神人--张三丰,相信许多朋友都只知道武侠小说中,武当派的掌门人张三丰。然而事实上,张三丰真实的存在过,并且关于他的年龄始终是个迷,据传言他活了212岁,明朝皇帝曾多次派人寻找他,但是都没有把他请到。并且关于他的身手武功,历史中也有“以单拳杀贼百余,遂以绝技名于世”的记载。不得不说张三丰已经彻底的被融入了武侠和现实之中,堪称中国历史上最神器的存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