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天王的荒唐事,荒唐可笑,同时也证明了太平天国必然灭亡

我们在学校学习太平天国的历史时,书上都宣称这是一场农民起义,但是无法跳出阶级的局限性。不过书上并没有详细说他们后来是怎样的,今天就来说一说天王天父的荒唐事。

我们都知道,太平天国里的老大是洪秀全,位于他之下的便是杨秀清,在接下来才是萧朝贵和冯云山还有其他四王。值得一提的是太平天国的很多人才,像是杨秀清他们都是冯云山推荐的,而且这个冯云山实力很强,军事能力也非常的厉害。

但是为什么冯云山排名却那么靠后呢,其实这是太平天国内部争权的结果。

当时冯云山被清军抓了,而洪秀全恰好又不在。杨秀清跑回去找人救冯云山,但是却一直都拉不下人帮忙。这时杨秀清灵机一动,立马就躺地上了,一动不动。

众人纳闷都跑过来了,这时杨秀清突然就蹦了起来,疯疯癫癫的说我是天父下凡,附身在这人身上。他用这种办法忽悠大家去救冯云山。众人还是有点不信,这时一旁的萧朝贵也突然躺下了,站起来说自己是天兄附体,杨秀清说的都是真的。大家还就这样被忽悠了。

这时洪秀全回来了,他自称自己是天父的二儿子,这时他突然就多了一个爹,还多了个大哥。洪秀全怎么能爽。但是杨秀清和萧朝贵只是被暂时附身,所以老大还是洪秀全。

不过他正好利用了这一点,强行把杨秀清和萧朝贵排在了冯云山前面,来限制冯云山的势力。但是后来让洪秀全没想到的是,杨秀清的实力也很强,于是洪秀全有开始扶持萧朝贵,让他们三个人制衡。

不得不说这一手玩得溜,不过事与愿违,冯云山和萧朝贵死得早,最后还是杨秀清一家独大了。

后来他们定都后,洪秀全就一头钻进了后宫的温柔乡里。当时洪秀全还给自己定了个小目标,后宫女人要超过古代的皇帝。他也每天除了后宫哪都不去。

这时杨秀清不满意了,自己每天管这么大个国际,你却天天在那里逍遥快活。于是杨秀清就想了个馊主意,那就是再装天父上身。

有一回,当着众人的面,杨秀清就天父上身了。他大声的斥责了洪秀全,还强行命令洪秀全送几个美女给他。洪秀全当然知道他是装的,但是他玩这套自己也只能应和,谁让大家都相信呢。

杨秀清第一次尝试就玩得很爽,于是有事没事就天父上身一下,洪秀全恨他恨的牙痒痒,于是就想除掉他。这时杨秀清也得知了他就想着谋反,自己当天王。不过还是洪秀全先一步,除掉了杨秀清。

可以看出,他们除了过腐败堕落的生活,就是搞内斗。这样都不被灭那才是有鬼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