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打滚,卖萌,求!礼!物!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装嫩……哦不,"六·一"节了。

现在的宗旨就是,不管年龄大小,只要我觉得我是宝宝就要收礼物过节!不接受反驳!口亨!

那么,三国杀中的武将们是如何求礼物过节的呢?

首先,当然要说说最有资格(众武将丢来拖鞋香蕉皮等物:"我们没有资格吗?!")过节的冲儿啦!

作为曹操最宠爱的儿子,冲儿自然想要什么都会被满足的啦~

曹操想知道大象的重量,众臣都束手无策,可冲儿却自信满满地说:"父亲父亲,看冲儿的!"然后就手到擒来!曹操一高兴,这大象就送给你吧!

说完冲儿,再来看看他的二哥子桓。嗯,作为一个傲娇属性(小声),子桓当然不会承认他想过节,就算是想要礼物,也会从其他人手里抢过来。你要问他为什么,他肯定会霸道地回你一句:"我的是我的,你的还是我的。"

不过论霸道,子桓同张角比,也只是小巫见大巫罢了。一手创立了黄巾教的张教主治人还是颇有些手腕的,一句:"成为黄天之士的祭品吧!"就问你,敢不把手里的礼物交给他吗?反正我是不敢的。(缩墙角)

曹丕张角这样的强取豪夺肯定让人不爽,但接下来这位,保准让你无力招架。是谁呢?当然就是我们的貂蝉美人啦(✪ω✪)身为四大美女之一,貂蝉是不是只要软软地来一句:"将军,这些都赏给妾身好不好嘛?"你是不是就已经浑身酥麻,她想要什么都会给了呢~

唉,看了这几个才发现我的六一是如此失败_(:з」∠)_不说了,我也要去求礼物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