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炸伤该国400余平民,后该国血洗日军20万,至今日本人都后怕

众所周知,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当中,日本凭借着自己强大的军事力量,四处侵略他国,因此,当时世界许多国家都深受其害,而中国也不例外。纵观整个二战的历史,我们不难发现,其实日本遭遇惨败的战役并不是很多,但今天小编就要和你说说这么一场被日本称作是“地狱”般的战役,在该战役中日军有将近20万的人为此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在1943年的6月,此时太平洋的新几内亚岛显得格外的寂静,但在岛上驻防的日军却充满了恐惧感。

在经历了一番飞机的轰炸之后,美澳盟军便在不久之后登上了新几内亚岛,并与岛上的顽固的日军展开了一场场厮杀。而为了彻底的摧毁日军的防守,当时的麦克阿瑟采用了“蛙跳战术”,并切断了日军后方的补给,所以在日军没有后方支援的情况下,澳大利亚军便与这群不要命的日军展开了一系列作战,只要是遇见日军,澳军就用炮火直接推平。实际上,在面对疯狂的日军来说,此时的澳军显得更加的“残忍”,因为他们对日本早已恨之入骨。

由于新几内亚岛是属于热带雨林气候,那些躲在防空洞里的日军,久而久之便受到了细菌的感染,其皮肤都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溃烂,特别是那些伤员们,活活被烂死的人也不在少数。经过一段时间的进攻,日军已然是处于一个严重缺粮的状态了,因此有些坚持不住的日本士兵便干脆选择了向澳军投降,但澳军方面可并没有优待这些俘虏,而是全部将他们残忍的杀掉。而那些依然坚持抵抗的日军,为了继续存活下去,竟做出了吃尸体的举动,为此,日本的司令部还专门发布了“禁止食用战友尸体,违反者严惩不贷”的布告,由此可见,当时日军所面对的情况是有多么的悲惨了吧。

最后在美澳联军对日军的疯狂血洗中,日军的20万士兵几乎是都被逼上了绝境,因此说,新几内亚之战是日军所遭受的一次重大的失败。

值得一提的是,澳大利亚军又为何对日军有着如此大的仇恨呢?日本又曾对澳大利亚做了什么?原来在1942年日军南下时,曾快速的占领了新加坡,而参加该战役的澳军也因实力的缘由选择了投降,对于这些澳军俘虏,日军更是残酷的选择了以虐杀的方式对待。除此之外,猖狂的日军更是直接驾驶着飞机向澳大利亚北部的达尔文市发起了轰炸,此次轰炸导致了当地400多位无辜平民去世。对于日军的种种做法,让澳大利亚人对日本充满了愤慨,为了给日军点颜色看看,后来澳大利亚也是向日军展开了作战。

所以在这种强烈的爱国情结下,澳大利亚军对日军充满了仇恨,为了报复,澳军对日军自然是不会手软,而在新几内亚之战中,澳军也终于以解了心头之恨。

其实对于日本所发动的非正义之战,从一开始便注定着要以失败结尾的,只是这在期间,我们所付出的代价也实在太大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