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洪为何能冒充陈光蕊做官18年?居然是殷丞相的授意?

(六石映像第527期)

六石曾不止一次举证唐僧的生父是水贼刘洪,不是新科状元陈光蕊。而且六石也说过,唐僧取经和陈光蕊中状元两个重叠的贞观13年,唐僧取经的贞观13年才是真的。

因为如果陈光蕊贞观13年中状元娶唐僧母亲的话,唐僧去取经就是贞观31年。

而地府崔判官一共就只让唐太宗活到了贞观33年,十万八千里路,唐太宗不会让自己的御弟这么晚去取经。

这只能说明陈光蕊中状元是造假出来的。还有,原著里也明说了18岁的唐僧确实是贞观13年9月去取经的。

在唐僧从被抛江到长到18岁,原著却留了一段空白。再这消失的18年里很多事情匪夷所思。

最匪夷所思的是,刘洪作为一个水贼竟然能和殷小姐生下唐僧,能打死陈光蕊后带着陈光蕊的印信和殷小姐一起去江州上任,而且18年了没人识破。

六石认为刘洪肯定不是一个水贼这么简单,而且为官的能力也是不容质疑的。

六石还认为,殷丞相肯定知道刘洪冒充陈光蕊去上任,殷丞相肯定还知道孩子就是刘洪的,自己的女儿和刘洪早就有私情。

殷丞相希望女儿和刘洪能真正在一起,可是门不当户不对,无可奈何,想打胎,想想又算了,所以唐僧第二难是出胎几杀。

最终唐僧认亲外公殷丞相后,发兵六万去剿杀刘洪,说明刘洪势力还算不小,刘洪能力也强。

那么,刘洪到底是何许人也呢?六石认为,刘洪出生在一个商人世家,是一个父母早亡的商人。丞相府要采购的东西多,朝廷合作项目也多,所以才能接触殷小姐,产生私情。

丞相无奈,女儿已经身怀六甲,打胎不是不可以,但丞相不想打胎,有件烦心事让他想抛绣球招亲。什么烦心事下文再说,招来了陈光蕊后,烦心事又来了。

本来新科状元最多只能当县令或者翰林,可是陈光蕊野心不小,想要州官,还要升官。而且,陈光蕊还劝殷丞相去巴结太子李建成。

可是殷丞相是站在李世民这边的。陈光蕊留不得了,但刚成亲又不好明着杀,小刘啊,交给你了。

刘洪果然干的干净漂亮,而且在江州当官的18年里没再给丞相添麻烦。

要是陈光蕊的话,第一要动用关系钱财给他升官,被敲诈将永无宁日。第二,刘洪当官不会威胁自己,还会年年送钱。

最重要一点,李世民肯给丞相发兵六万诛杀刘洪,说明皇帝对丞相极为信任。

当初李世民推翻太子的玄武门之变一直在筹划,殷丞相肯定也是参与人,陈光蕊插一手,很可能要被诛九族。

其实丞相让刘洪做官还有一个考量,万一自己失败,女儿嫁给商人或者强盗,起码诛九族诛不到女儿那里。

“小刘,你成了,本相不再干预你和小女的事。我如果被抄家问斩,请一定保护好小女。”

后来,陈光蕊还魂,李建成已死,就更没必要杀陈光蕊了,陈光蕊也不用从政了,在翰林院研究学术就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