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禧60大寿,放生鱼和鸟,但是它们都不肯离去,原来是他搞的鬼

大家都知道,慈禧是一个很奢侈的人,他是清朝后期,47年的实际统治者,在他统治的时候,请从饱受屈辱,大家认为这一切都是他造成的,而且他这个人非常奢侈,只顾着自己享受,根本不考虑国家,八国联军进攻的时候,他连抵抗都没抵抗一下,带着光绪就跑了,还把珍妃扔进井里,这种软弱无能的人,真是千古罪人。

但是事情已经过去了,其实已经死了,虽然他留下千古骂名,我们一直说这些东西也改变不了什么,今天给大家讲一件慈禧60大寿时候的趣事。自己过60大寿的时候,李莲英准备了几百龙鸟和几百桶鱼,准备放生,放生是一种很慈悲的行为,在慈禧过60大寿的时候,放生这些鱼和鸟,是为了给慈禧拍马屁,说好听点就是为了给慈禧祈福,但是放生的时候,这些鸟都飞回来了,还有这些鱼都游回来了,他们并没有跑,这是怎么回事呢?

一开始李连英是把这一群鸟都放生了,鸟飞出去以后,不到一会儿又飞回来,落在树枝上,李莲英就拍马屁告诉慈禧,说这些鸟不愿意离开慈禧,因为慈禧是个慈悲的人。刚开始自己有点不太相信,因为中国自古就有人训练鸟了,可以让鸟儿随便飞,可以控制你而做一些事情,这个不足为奇,但是接下来李莲英又把几百统一倒入溪流中,刚开始这些鱼都是上了头,但是后来又游回来了,又到了慈禧面前,那么这是怎样做到的呢?难道慈禧真的很慈悲?让这些鱼和鸟都不愿意离开他吗?答案肯定是错的,慈禧哪来的慈悲?怎么可能会慈悲!

鸟飞回来是因为这些鸟都是人工饲养的鸟,他们不具备飞行能力,从小都关在小笼子里面,飞出去的时候看到树枝就落下来了,因为他们根本不会飞太远,也没有飞太远的能力,所以就落在树枝上面,还有这些鱼呢,于是因为水温太凉,李玲玲早就在这条小溪中做了手脚,把慈禧面前的水温变高,其他地方的水温变低,难道鱼倒进去的时候,水温低于接受不了,就会往水温高的地方游去,所以鱼就游回了慈禧的面前。

但是当时自己并不知道这些事情,以为自己真的是天选之人,感动了这些鱼和鸟,可见慈禧是个愚昧无知的人,自己做什么事情自己心里没数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