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件发明因希特勒而诞生,一件令女人满足,一件征服了男人

希特勒是个杰出的领袖,他的统治能力是毋庸置疑的,如果他不带领德国发动第二次世界大战,那么他也必将是一位生逢乱世的英雄。

每个人对他的评价都不大相同。有人说他生不逢时,浪费了自己的一身才华。有人说他为人十分残忍冷血,不顾世人眼光大肆屠杀犹太人,使人闻风丧胆。有人说他是历史的罪人,发动第二次世界大战,给世界各国都带来了毁灭性的打击,同时也拖垮了德国。

当然这种评价是因人而异的,我们要从客观角度出发去认识评价他,这样就有了三分好七分坏的理论,其中三分好当中就有今天要说的这件事。

德军在二战中发现了一种透明简便有韧性的材料,被称之为尼龙。发现之后德军官兵迅速就上报给了希特勒,而这件事也正好取得了希特勒的关注,在当时被视为“一号红色文件”。很快希特勒就下达了大力开发尼龙的命令,一时间尼龙变得愈加常见。一开始尼龙是计划用于军事领域的,希特勒让德国军事公司用这种尼龙来做头盔,防弹衣什么的,虽然不能像铁盔那样防止子弹的摧毁,但还是能减少点损伤的。

后来二战德国兵败,一些军事研发组织在新型装备还没研发出来之前就纷纷倒闭,尼龙项目的研发工作被迫中断,虽然军事研发失败,但一些商人却从中嗅到了商机,他们开始将尼龙材料转变到民用领域。

二战后的德国百废待兴,人民的生活水平极速下降,商业嗅觉灵敏的几个公司知道尼龙很快就会被大量用在民用领域,所以开始率先研发。当大量尼龙被投入市场后,市场一片繁华之景。人们用尼龙制作了长筒袜,风靡一时,大街小巷上有很多女生都穿着尼龙长筒袜,漂亮极了。

人们以尼龙长筒袜为美,销量特别好,有的人还说希特勒以前还特意找人为女生设计了这个长筒袜,现在这个尼龙长筒袜就是那个时候流传下来的,这也可以说希特勒通过尼龙这个东西征服了女人,让女人更加的性感、妖艳、妩媚,毕竟女生都很爱美。

而在尼龙袜风靡之前,有的人就觉得尼龙这种材料不光只能用在做防弹头盔上,就开始了新的尝试。在当时汽车是非常普及的,但汽车轮胎容易损坏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世人,特别是在自然环境恶劣的地方。所以为了应对这样的环境,更好的开发那些地方,就开始对汽车轮胎进行了新的研发。美国为了提前得到这项技术,让全国的几家大型公司专心研发,当然希特勒也不会甘拜下风,对手下的人说一定要赶在美国之前制造出来这种轮胎,既轻便又耐磨。

果然,没过多久希特勒手下就用尼龙这种材料把轮胎制造出来了,同样受到大众的喜爱,美国的几家公司还纷纷来买这项技术,一时还供不应求。而希特勒也是通过尼龙这个材料同样征服了男生,造福人民,也算是他人生的一大功绩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