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6大用枪高手:项羽第六,赵云仅第三,第一太强,活着已封神

6、项羽

项羽主要的武器是一把戟,但是项羽会很多的武器,他用枪也是超级强。考虑到项羽并不是最擅长用枪,所以在历史用枪高手中,项羽只能排名靠后一些,但是考虑到项羽是古代整体实力最强的高手之一,项羽的枪法依旧很强,所以还是可以排在古代用枪高手的行列中的。项羽的霸王枪虽然不如戟强势,但是也是相当强悍的。

5、薛仁贵

薛仁贵和项羽一样,都是历史上可以数得上的武功高手,而薛仁贵的主要武器就是枪。作为唐朝最著名的猛将之一,薛仁贵在战场上每次都是身先士卒,冲锋陷阵,有多次的史书记载中都说薛仁贵可以在战场上轻易的完成百人斩,主要靠的就是他的枪法,每次冲锋陷阵之后都能大获全胜。

4、常遇春

常遇春是明朝开国第一猛将,也是明代最有名的大将,因为十分擅长带兵打仗,常遇春被称作是“常十万”,他最擅长的就是枪,当年刚刚投奔朱元璋的时候,常遇春就是靠着枪法成长起来的,他枪法出奇,每次都能力战克敌,因此也被称作是明朝第一枪。

3、赵云

赵云是三国时期除了吕布之外的第一猛将,而吕布的兵器不止一个,有青虹剑,还有亮银枪。而亮银枪是赵云所示后人形象中用的最多的一把武器。当年就是骑着白马,拿着这把亮银枪在曹军几十万大军中肆意穿梭。赵云的枪法称呼为“百鸟朝凤枪”,变化复杂,虚实相间,是一位实力超强的用枪高手。

2、戚继光

明朝的在与倭寇交战时,因惧怕倭寇的倭刀而张皇失措,戚继光在长而多节的毛竹顶端装上铁枪头,两旁枝刺用火熨烫的有直有勾,再灌入桐油,敷上毒。而戚继光不光是一位用枪高手,还利用自己的枪创造出枪法阵法以及很多创新,所以他属于是用枪高手中实力可以排名前列之人。

1、岳飞

岳飞是我国古代最有名的的武将之一,也是历史上最受人尊重的武圣。岳飞最擅长的武器也是枪,并且还创立了岳家枪,被称作是枪中之王。传说中,岳飞的枪法虽然很简单朴实,但那是属于是枪枪致命的枪法,考虑到岳飞整体实力,所以岳飞的枪法可以排名所有用枪高手中的第一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