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凶残的三大“屠夫”,第一曾屠杀七十余国子民!

在中国古代,历经了数千年的纷争战乱,终于迎来了如今的太平盛世,富强中国。但是在古代,华夏的战乱中有那么几位极度嗜血的残暴屠夫,让中国乃至世界都遭受到苦难!

这就是那几位的存在几乎都决定了当时的历史走向,在战乱之后人口的恢复让统治者也是极度的头疼,因为他们的凶残不配为人,但是历史又决定了他们只能如此。

白起

白起是在被评为战国时期四大武将之首,在为将的三十余年中,征战四方,败在他手下的数不胜数,而死在他刀下的冤魂也将近百万,要知道这可是那时整个中华接近二十分之一的人口数目了!

完颜亮

他原本只是部族统领,在宋朝时慢慢的扩大自己的势力建立金朝,并南下伐宋。但是这个人太过于凶残,爱美女,在位的十数年间实行暴政,对手下、子民极其残忍,死在他手下的超过300万人!

成吉思汗

名为铁木真,在戈壁中长大成长,被其他部落杀父夺妻,在三十来岁时终于实力壮大,从附近部落开始,最终直达亚欧大陆的所有地区,几乎是屠尽了这70余国,上亿的人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