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长相漂亮却因身体原因不被大家熟知14岁嫁人生子104岁离世

她长相漂亮却因身体原因不被大家熟知,14岁时嫁人生子,104岁离世

可能以前民国时期的出了名的美女很多人都会想到林徽因啊或者宋家三小姐之一的宋美龄,可这些人之所以出名与自身的经历有很大的关系

要说民国时期长的最好的名媛,那就不得不提到严仁美这个人物了,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一下严仁美的故事。

说起严仁美,小编就不得不说她的家族了,可能很多人都知道宋家是民国时期的大家族,而那个时候的严家跟宋家的关系十分要好,足以看出那个时候的严家的实力也是十分不容小视的。

而严仁美之所以没有早早的被人知道是因为那个时候的严仁美生了一种很严重的怪病。也正是因为女儿的这种怪病,严家父母在女儿很小的时候就带着严仁美出国了,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严仁美的存在。

治好之后的严仁美因为后遗症,容貌还是十分的怪异,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严仁美逐渐开始变得好看起来,更重要的是严仁美还是一个十分有才的人。

那个时候的严仁美因为是家中的唯一的女儿,所以很多时候严家父母对她要求十分苛刻,但是严仁美从小都十分听话,也就这样一路优秀了过来

但是没想到的是就在自己为自己的未来做好了一切打算的时候,自己的父亲却强烈要求严仁美嫁给马冠良,那个时候严仁美年仅十四岁。对此虽然严仁美十分反对但是也没办法。

婚后的严仁美曾经想着自己可以嫁人之后继续选择去上学,但是天意弄人,严仁美婚后不久就怀孕了,婚后的严仁美生活的并不是多幸福,在严仁美生了三个孩子后,马冠良竟然还出轨了。这件事情让严仁美十分愤怒,有着十分开放思想的严仁美最终选择跟马冠良离婚,也是因为豁达最终活到了104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