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核大战?远古人遗骸测出50倍放射性物质,令人乍舌!

关于人类起源的问题,一直是一个未解决的问题。早在1891年考古学家在印度尼西亚爪哇岛上发现的爪哇猿人。距今60至80万年。爪哇猿人同1927年在我国周口店发现的北京猿人,一度被世界公认为“最早”的人类。但是在上世纪70年代年,有报告说埃塞俄比亚发现的猿人化石,距今约300万年或300万年以前。所以到目前为止猿人的最早出现的历史我们界定在距今三百万年左右。

远古人遗迹

人类现存在有史料记载的历史最早也就是我国的五千年文明。有史料记载之前的文明被称为史前文明。关于人类文明的猜测,学界有一种猜想是,在地球的不同时期存在着发展程度不同的人类文明。

远古遗迹

比如在如在三叶虫化石上发现的6亿年前至2.5亿年前穿着鞋的人类脚印,在今天的非洲加蓬共和国发现的20亿年前的大型链式核反应堆, 现今南非发现的28亿年前的金属球,所以很难想象其属于同一人类文明时期。因此,科学家提出多次史前文明的理论猜想,认为地球上曾经有过多次史前人类文明,人类文明是周期性的。

核爆后的场景

令人最吃惊的是在印度古代史诗《摩诃婆罗多》中描述的战争场面。书中记载了在印度恒河流域发生的两次远古大战:“英勇的阿特瓦坦,发射了阿格尼亚武器……这种武器发出可怕的灼热和狂风,使得地动山摇,河水沸腾,敌兵被瞬间烧死,如同焚焦的树干……古尔卡向敌方发射了一个火球,它具有整个宇宙力,赤热冲天的烟火柱,其亮度犹如一万个太阳……人畜皆被烧死,食物皆染毒素……”。很多历史学家在研究这段文字时,大多都将此处想做作者的夸张手法。但是1945年美国在日本投放原子弹后,人们近期的发现这文中描述的内容简直和原子弹爆炸如出一辙。文中描绘的就是核弹爆炸的场景。

核爆画面

如果说只有这么一个假设不足以让大家信服,后来考古学家又在恒河流域发现了只有核爆后才能发生的岩石黏到一起的现象。更令人乍舌的是这一区域发现的缘故石制品都被玻璃化了,这也是这有核试验才能见到的“玻璃石”。

之后更是有苏联核物理学家从远古人遗憾中检测出了超出常态的50倍的放射性物质残骸!

小编已经信了,大家怎么看,欢迎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