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武术拳师为什么不上武林风?少林武僧一虎说出了实话!

中国传统武术是一门制止侵袭的高度自保技术,它诞生于夏商西周,成熟于春秋战国,鼎盛于宋元明清,而没落于中华民国后期。

由于社会主义繁荣富强到来,国家不提倡打打杀杀。因此作为中国的国魂传统武术,逐渐退出了市场,再加上没有赖以生存的土壤,所以传统武术慢慢的被人遗忘。

如今,尽管传武大师五花八门遍地开花,大多数只是学到传统武术的皮毛,而之前正真的实战早被历史的长河冲击岸外,保存下来的仅仅是观赏和养生。

今天,嵩山少林寺武僧一虎通过微博指出,传统武术在传承上出现了严重问题,武术被有些拳师用来套路和表演,自然失去了真实的对抗,正真的功法已经衰退或失传!

作为释永信的弟子,一虎毫不客气的指出,现在有很多伪大师滥竽充数,凭着三寸不烂之舌在社会上混的风生水起。更欺骗了很多武术爱好者,损毁了传统武术的名声,让武者蒙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