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州与佛有缘的济公活佛景区

”鞋也破,帽也破,哪有不平哪有我!你笑我,他笑我,酒肉穿肠过”!据《天台山方外志》,《净慧寺志》记载:济公名道志,字湖隐。父亲李茂春,是宋高宗李附马的后裔。十八岁时,父母相继双亡,便随杭州灵隐寺高僧瞎堂弹师,落发出家,济公平时疯疯癫癫,嗜食酒肉,人称济颠,生于1129年,死于1202年,宋末僧人,生于浙江台州,出家杭州,中生不远干里来过全州参拜湘山寺,艺名李修缘,一生神游中国大江南北,却有州地名的地方有缘。除杭州灵隐寺龙井茶场有他的故居外,杭州虎跑还建有“济颠塔院”,雕像在在还有四幅浮雕《济公斗蟋蟀》,《古井运木》,《飞来峰传说》,《装疯湘秦》,笔者现带你走进台州天台山,一起领略济公活佛!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