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联一士兵带走9个女战俘隐居19年,育73个小孩,后被迫下山自首

二战给不少国家带来巨大的灾难,而不仅是在打战过程中会带来灾难,在战后也会留下一些无法解决的悲剧。比如二战时期日本曾运不少日本平民到我国安家立业,可是日本战败后这些日本平民回也回不去,在我国受尽白眼。今天要讲的也是一个二战后留下的悲剧,一个士兵绑架了9个日本女俘,隐居19年生73孩,最后却主动投案。

那是在二战后的苏联,苏联统治者决心将各地战俘遣送回自己的国家,开始营造和平现象。其中在运送日本战俘的士兵中有一个年轻人叫勃日涅科夫,他总是喜欢去调戏日本女战俘。不过同行还有不少战友,即使是他有贼心也没什么机会。一日在运送战俘的过程中天降大雪,路途难辨,他们的军队走错路又遇上意外,当场死了不少人。他因为走在最后面,波及很少,他运送的九个女俘和一个男俘也完好无损。机会来了,本就色心大发的他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天赐良机。

他先是将那个男俘扔在冰天雪地中自生自灭,然后马上就对这些女战俘动手动脚了。一开始女战俘们都不愿意,他便用食物来威胁她们,很快就有三名年轻貌美的女俘虏忍受不住,向他投怀送抱。他得到了三名女俘之后更加变本加厉,不屈服于他的女俘不仅没食物,连穿的衣服都没有。为了生存,九个女俘通通都屈服于他了。得到所有的女仆,快乐地度过了一段时间后他开始后怕了,他担心政府会寻找过来,这样自己接下来的日子怕是不好过了。于是他干脆带着所有女仆前往深山隐居下来,过上像皇帝一样的生活。

渐渐的女仆不满他翘腿做皇帝,什么工作都不做,便联合起来将他制服,让他成为奴仆,不管是洗衣做饭还是寻找食物,通通由他一人完成。有时候他劳累了一整天,到了晚上还要饲候好几个女人,原本他梦想中的完美生活完全破碎,成了暗无天日的奴隶生活。

随着他同女俘们的小孩越来越多,他的压力也越来越大。终于在19年后,他支撑不住偷偷下山自首了。此时山上除了九个女仆之外还有七十三个小孩,数量之庞大令政府大吃一惊。最后他被判入狱12年,女俘和孩子们则都被遣送回日本。而得知审判结果后的他反而笑了,可见这些年他被虐得多惨,真是自作自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