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结尾之时,如果杨过不用黯然掌能否打得过金轮?秘密终被说出

杨过在山洪海潮中练内功,进境极快,快速积累了极为雄厚霸道的内力。他学过了东邪、西毒、北丐、古墓派、黄裳、剑魔独孤求败、全真教等名门的武功,只有大理段家的武功没学到。最终博采众家之长,自己创立了威力奇大的黯然销魂掌。说起来杨过这个人,就不得不提黯然销魂掌了,似乎黯然销魂掌已经是杨过的代名词了,黄药师说过黯然销魂掌的威力可以匹敌降龙十八掌,是世间上最刚强的武功!那么在襄阳城中,如果杨过当时不用黯然销魂掌能否打得过金轮法王呢?

杨过,绝学很多但都没有深究,只能算一流武功!真能打的是玄铁剑法与黯然销魂掌说白了内力霸道,可以说不输郭靖,但过刚,持久没优势!武学修为瓶颈了,且以他个性,不会再深究的!这里暂不考虑黯然的心情BUG

杨过对武学的理解应该是远超过郭靖的,在创黯然销魂掌之前,根据李莫愁的拂尘武功自创大剪刀刀法,还创出四字言诗剑法,可以说,根据不同的对手,因地适宜的发起进攻,这一点是郭靖所不具备的。

从书中描写看,不用黯然销魂掌,杨过断臂空手打有武器的金轮也是完胜!不用重剑和掌法,已经胜过了比五绝略强的金轮!更何况,杨过的境界至少是木剑级别的!按这种写法,杨过可以打两三个五绝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