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照片,罕见的中国军队抗战前的训练照片,那叫一个气势如虹!

抗日战争从1931年9月18日九一八事变开始算起,至1945年结束,共十四年抗战。在这14年的时间,无数中华儿女奋起反抗侵略者,写下了可歌可泣的英雄赞歌!那些即将奔赴抗日前线的中华男儿临战前的状态是怎么样呢?他们有着怎样的精神面貌?下面这组图片将为我们一一展示。

图1,奔赴战场前的中国军队正列队行进接受检阅。

图2,一排排士兵整齐列队,从军官到士兵,个个精神抖擞,那叫一个气势如虹!

图3,领队站在队前,带领着队伍有序通过。后方是临时搭建的一个检阅台。

图4,从后面看每名士兵都戴着钢盔,背着水壶、军被,装备齐全。这在当时可以说是一支精锐之师了。因为当时的中国抗日部队普遍缺乏装备,两三个人一把枪,不够的有把大刀就很不错了,这样装备齐全的部队的确是少见。

图5,这应该是一个重机枪小组,每组6个人,可见这支部队的火力凶悍,对付日军不在话下!

图6,夕阳西下,气氛庄严肃穆。明天他们即将踏上战场,前方等待他们的是什么?没有人知道。

图7,古语有云: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如果我战死于沙场,大家不要见笑,从古至今打仗又能有几个人回来呢?然而这些中国好男儿在面对即将开赴的战场,他们目光坚定,神情严肃,也许他们早就做好了为了身后的祖国牺牲一切的准备了。致敬老兵!致敬这些抗日前辈!致敬这些中华好男儿!面对他们,你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大家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