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制宪会议的工作只持续一天

1918年1月19日结束了全俄制宪大会的第一次和最后一次会议。他的历史清楚地表明:俄罗斯的自由主义不容易传播。

文件

在全俄制宪大会工作的第一天也是唯一一天,代表们设法通过了三份文件。

决议:俄罗斯的未来是一个联邦民主共和国,“将人民和地区联系在一个不可分割的联盟中......”。

土地法:所有土地均由共和国和市政当局处置。异化是通过没有任何付款给业主。

国际呼吁:结束战争并签署和平条约。

伪造

什么选举没有证伪?在一场不公平的比赛中,各方都参加了。最流行的技术是在投票开始前销毁党派名单。例如,在Krasnogorodskaya群体中,根本没有发布布尔什维克清单。

另外,选民名单可以改变:在阿斯特拉罕,2万人没有收到选举证书。

在各省有一个威胁和刺伤的地方。在弗拉基米尔省的德米特里沃村,几名伐木工人用斧头打开了他们的瓮,威胁到这一委员会,并用SR的笔记取代了布尔什维克笔记。在萨拉托夫省,牧师向他的文盲教区居民滑去了军校名单。

根据选举结果,1.58%的选票没有得到承认。不过,像往常一样,统计数据中的所有违规行为都不包括在内。

不是没有强盗

有715人当选立宪会议,其中一半以上是社会革命党人,布尔什维克派,立宪民主党人和孟什维克派各占两分之一。其他政党,工会和民族团体也参加了选举。从乌克兰社会主义者统一当选为罗马尼亚阵线的西蒙·佩图拉拉也落入了令人垂涎的名单。在乌克兰,他被指控大屠杀。是名单上的恐怖分子维拉菲格纳,谁更好地被称为维拉 - “脚趾腿”。在选举之前,她参加了敖德萨军事检察官Strelnikov的一次尝试。

水手Zheleznyak

美国唯一的会议在Tauride宫举行,由来自同一个极光的水手守卫。大会工作开始于16日下午,并在今天凌晨结束 - 在4:40,当它决定第二天继续上班时间为17:00。辩论可以继续下去,但水手Zheleznyakov说:“我奉命提请你注意,所有参与者离开法庭,因为后卫是累” 第二天,宫殿入口关闭,受到机枪手的保护。几天后,全俄中央执行委员会决定解散会议。

搅动

各方利用媒体作为竞选场所。社会主义革命党人为此不遗余力。目击者回忆说:“......在北线,SRs用广告海报和丰富多彩的上诉轰轰烈烈地轰炸了整个军队。” 布尔什维克经常在军队中沿着苏维埃和积极分子的方向煽动人民。因此,这些活动分子为他们的亲属写下了“宣传信”,以供他们的士兵使用。立宪民主党人举办讲座,与选民会面,并使用“肮脏的技术”:他们传播有关其政治竞争对手的虚假信息。

射击

1月18日,在彼得格勒举行会议之前,发生了两次示威。一些前来支援的组装工作,其他人想出了标语“打倒制宪议会!”,“万岁无政府状态!”。第一次示威是由部队开枪打死的:21人遇难,数十人受伤。使用武器的正式版本:挑衅。沿着共产主义无政府主义者的尼古拉耶夫斯卡娅街道的第二个游行队伍没有任何过激行为。显然,即使在会议开始之前,全俄中央执行委员会已经准备好不惜一切代价地停止会议的工作。

没有实现的计划

会议主席五切尔诺夫在萨马拉召集了制宪会议(Komuch)成员委员会。前代表机构中有一些成员。另一个委员会出现在鄂木斯克。在乌法,前代表组成了“名录”。但制宪会议的工作没有再恢复。梦想着第二天的工作,前代表们开始移民。布尔什维克开始了国家建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