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洛茨基如何创建红军

弗拉基米尔列宁认为,在胜利的无产阶级的国家,对正规军队的需求将会消失。1917年,他撰写了“国家与革命”一书,他主张用普通武装替代正规军。

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时人民的军备确实接近将军。诚然,并非所有手中拿着武器的人都准备好捍卫“征服革命”。

在第一次遭遇“残酷的革命现实”时,将自愿原则招募为红卫兵分队的想法显示出其完全不可行。

“自愿原则”是煽动内战的一个因素

红卫兵的分离队于1917年底和1918年初从志愿者那里收集,迅速退化为半强盗或坦率的流氓行为。这是在形成红军时期如何回顾了垃圾收集站(二)第八国会的代表之一:” ......压花的最佳元素,模具,被俘,从而创建一个选择最差的元素,这些最坏的元素加入到这些。去了志愿军不打而不死,但就因为他们是左无类,因为他们被解雇了作为社会秩序的灾难性崩溃的结果。最后,还有旧军队的半腐烂的残余... ”。

第一批引发内战爆发的红军分队是“强盗偏差”。只要回想一下1918年4月唐哥萨克人的暴动,被“革命”的无法无天的情绪所激怒。

这是红军的生日

2月23日假期前后,许多副本被打破。他的支持者说,在那一天醒来“劳动群众的革命意识”,podstognutaya刚刚公布2月21日人民委员会的上诉“社会主义祖国在危险”和尼古莱·克里伦科,它的话结束“首席军事指挥官呼吁” :“全部要武装起来,全部要保护革命。” 在俄罗斯中部的主要城市,在彼得格勒和莫斯科集会首位举行,随后红军的行列签署了数千名志愿者。在他们的帮助下,于1918年3月勉强阻止围绕现代俄罗斯 - 爱沙尼亚边界线小德单位提前。

另有15(28)1918年1月苏俄人民委员会理事会颁布了有关建立了工农红军(公布1月20日(2月2日),1918年)的法令。但是,看起来红军的真正生日可以考虑在1918年4月22日。在这一天,中央执行委员会法令“关于工农红军的继承顺序”选举的指挥官已被取消。各部队指挥员由人民军队任命,军队,地方和军队指挥员由地方军事委员会推荐担任。

红军建设期间的布尔什维克再次表现出巧妙地运用“双重标准”。如果为了分手而瓦解沙皇军队,他们非常欢迎它的“民主”,红军的上述法令回到了“垂直权力”,没有它,就不可能有世界上没有有效的军队。

从民主到抽象

利昂·托洛茨基在红军的形成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它是谁,他选了一门关于军队建设的传统原则:统一指挥,死刑,动员,康复徽章,统一着装,甚至阅兵,其中第一个发生在1918年5月1日,在莫斯科Khodynka的恢复。一个重要的步骤是反对红军存在的头几个月的“军事无政府主义”。例如,有人为了开脱而恢复枪击。到了1918年底,军委委员的权力被减为无。

人民委员托洛茨基向红军指挥官展示了他个人的榜样,以便如何恢复纪律。1918年8月10日,他抵达Sviyazhsk参加喀山战役。当彼得格勒的第二团故意从战场上逃跑,托洛茨基贴靠在逃兵抽取的罗马仪式(抽签抽取)。8月31日,托洛茨基亲自从第五军中任意撤退的部队中射杀20人。

随着7月29日法令提交托洛茨基,18至40岁的所有军人都得到了考虑,并建立了军马服务。这就大大提高了武装力量。1918年9月,在红军队伍中,已有约50万人 - 比5个月前增加两倍多。

到1920年,红军的人数已经超过550万人。

委员会 - 成功的关键

红军规模急剧增加,导致军事训练有素的军事指挥官严重短缺。据不同消息来源称,红军队志愿者中有2至8千名前“皇室军官”。这显然是不够的。因此,从布尔什维克的观点来看,最可疑的是,社会团体也不得不采取动员的方法。但是,他将完全依靠“军事专家”,因为皇军军官开始打电话,他们不能。因此,包括军队在内引入了一个负责照顾“前者”的政治委员会。

这一步在南北战争的结果中几乎起到了主要作用。它在RCP(B)举行的投票委员,接手都与军队和与公众的政治工作。通过强大的宣传机器为后盾,他们清楚地解释给战士,为什么要奋斗苏维埃政权“直到工人和农民“最后一滴血”。在解释“白色”作为一个额外的负担的目的,对谁,主要是纯粹的军事教育,是对这种工作毫无准备的人员休息。因此,不仅是普通的白卫兵,而且军官们本身也不清楚他们在为什么而战。

马军 - 苏联技术诀窍

“红人”比数字更多地击败了“白人”。因此,即使在夏末最困难的时期布尔什维克 - 当世界上第一个苏维埃共和国的命运挂在平衡,红军的数量根据从1919年1.5〜3倍的秋天不同来源超出了所有人的白军的汇总的数量在那个时候。

传说中的红色骑兵是军事艺术史上最突出的现象之一。首先,在骑兵一个明显优势是白人,对他们来说,因为我们知道,大多数哥萨克的作用。此外,南与俄罗斯的东南(其中传统上已经发展养马区)从布尔什维克切割。但渐渐地从单独的红色骑兵团和骑兵部队开始过渡到旅,然后分裂的形成。因此,马小游击支队谢苗·米哈伊洛维奇·布琼尼,成立于1918年2月,全年增长转动骑兵师察里津前,然后到第一骑兵军,这起到了重要的,并且,根据一些历史学家,在邓尼金的军队战败的决定性作用。在内战期间,在单独行动中,红色骑兵占整个红军参与人数的一半。通常,马车的袭击得到了机枪大炮的支持。

成功在南北战争期间的战斗苏联骑兵促成了战争的剧院浩瀚拉伸对方的军队在广泛的战线,穿着很差或完全不繁忙时段军队的存在,使用了骑兵部队进入敌人的侧翼,使袭击深入到他的后方。在这些条件下,骑兵可以充分实现其作战能力和能力:机动性,罢工惊喜,速度和决定性的行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