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女生了一个女孩,算命的说送她进宫后可生出千古一帝,竟然成真

过去不像现在,人们还有些愚昧,没有现在人那么清醒,他们相信命这种说法。

而我们今天的大多数人都不相信所谓的算命的,都认为他们是一些骗子,用一些假招数来骗钱的。自然也不把他们所说的话放在心上。可是有的时候,一味地否定他们不一定就是对的。有些情况下,相信了他们反而可能有一个更好的结果。

有些事也可以看得出来,就比如我们今天说的这个人。她就是这样。他只是一个贫苦人家的媳妇,后来经过了一系列的机缘巧合,竟然最后成为了一个让后世所熟知的一个女人:王志。可能很多人听到这两个字觉得不太熟悉。这人也没什么名气啊,为什么说她很传奇,因为她的儿子你肯定听说过,他叫刘彻。

她的母亲不简单,她和前夫生了两个女儿,其中一个就是她。她后来改嫁给了一个大户人家,生了个儿子,就是后来有名的田丞相。

开始,王志只是嫁给了一个普通人家,生活得并不是很幸福。母亲看了很心疼,便把女儿接回家来住了一段时间。这时候,母亲找了个算命的来给女儿算算。结果算命的说,你的女儿命里不简单,可以进宫。

臧儿信了这个话,便把女儿送进了宫。当时的太子很喜欢她。后来,老皇帝死了,她的丈夫即位,成了皇帝。而王氏因为受宠地位也就越来越高了。

后来,他给刘启生了好几个孩子,但都是女儿。终于有一天,他再次怀孕了。这一次,还出现了许多异象。几个月后,他生下了一个儿子。

其实,她出生的家庭原本即使名门之后。他的祖先臧茶是楚王曾经的得力干将,立下了不少功劳,后来还被封为燕王。

她生下男孩后,老刘非常喜欢这个儿子。后来因为栗妃不识时务,他的儿子被废除了太子之位。老刘便给王志的儿子立为太子。他还废除了原来就不受宠的,无子无女的薄皇后,改立她为后。而她的日子就更不用说了,儿子成为了皇帝。

这些事情好像太巧太突然了。当然,这与她的母亲也有关系。如果不是她母亲送她进宫,也没有后来的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