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历史上的五个无敌大力士,其中一个创造了历史神话!

第五名:曹彰,曹操的“黄须小儿”,这家伙有点不遗传老爹,和亲弟兄们长得也不一样,他的胡子是黄色的,有点外国人的基因,不知生性多疑的曹操有没有怀疑过?但是奇异的长相绝对让曹彰在兄弟们面前脱颖而出,相比三弟曹植喜欢舞文弄墨,曹老二的功夫绝对力压众兄弟,史书记载,曹彰不仅喜欢上战场,而且喜欢和野兽打架,尤其是老虎,是不是武松的前世祖宗啊!老爹曹操也经常把他挂在嘴边安慰自己,一旦被人打了,

就会说“吾黄须儿来,汝等为齑粉!”啥意思?我的黄胡子儿子来了,你们都会成为粉末!第四名,典韦,典韦曾经追的老虎满山跑,后来为朋友报仇杀人,十分淡定的过大街,没有敢追!几十人扶不住的旗杆,典韦一只手牢牢固定,比螺丝还稳当,被曹操成为“古之恶来”!典韦是被曹操好色坑死的,宛城时曹操将张绣的婶子霸占,惹得张绣反叛,典韦80斤的铁戟被胡车偷走,典韦抓着两个人当武器作战,不幸被射死,可惜,老曹害死人啊!

第三名:张飞,这哥们大家都熟悉,“百万军中取上将首级,如探囊取物耳!”收割机样式的人物!话说当年张飞还在老家杀猪时,去赶集买豆子,遇到了冲突,愣是用双手把人家的豆粒碾成了碎末!《三国演义》里写成了他抓的是关羽的豆子,当时两个人并不认识!张飞不仅力气大而且肺活量也大,当阳长坂坡时大叫三声愣是把鲜活的夏侯杰吓得胆汁都吐出来了!张飞还有个毛病,喝完酒喜欢打人,打完了还喜欢睁着眼睛睡觉,这也是个绝活!

第二位:许褚,许褚是虎背熊腰代名词,三国里被写成了“腰大十围!罗老先生,要不要这么夸张,你说的许褚是口大缸啊!许褚还没跟随曹操时,曾和山贼约定以牛换粮,山贼答应了,交换现场,许褚表演了生平第一个绝技,一手一头牛,拽住牛尾巴,愣是把牛倒拽回自己地盘,可把山贼惊呆了,这是人吗?许大哥,万一这牛用蹄子踢了你,啥后果知道不?想想都后怕!许褚后来跟随了曹操,成为曹操忠实保镖!第一位,公认的三国第一骁将吕布,

吕布的英雄事迹很多,干爹控,坑爹的孩子,喜欢频繁跳槽!但是人家武力值惊人啊,在三国那猛人辈出的时代坐上第一把交椅,啥概念?实力派!手中那支方天画戟更是让他发挥的淋漓尽致,方天画戟是重兵器,一般人玩不了,因为要求太高,但吕布就是不一样,把画戟耍的那叫一个神出鬼没!吕布体力惊人,车轮战和围殴都不怕,虎牢关和濮阳大战,一次1比3,一次1打6!更牛的是辕门射戟那一回,把天地不服的张飞看的那叫一个怀疑人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